出水芙蓉女神照慘變「哥斯拉」電影情節!丈夫為妻拍照惹笑話!網民:請問你老公還健在嗎?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9.03

文:Vivian Chan

通常女生在旅行的時候都會希望拍上幾張女神照片留念,這位新婚台灣女生陳小兔也不例外。她早前在社交平台「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與丈夫在馬爾代夫度蜜月的趣事,瞬間引起不少女生共鳴,大家都一致覺得很好笑!一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吧!

網名「陳小兔」的她看到馬爾代夫沙灘水清沙幼,便想模仿名模的經典Pose—— Water Whip!這個從水裡甩頭髮的姿勢的確性感又好看,因此有不少香港女藝人像是麥明詩、趙希洛都曾上傳類似照片:

一心想要拍這種感覺的陳小兔便拜託老公幫忙,得到老公回應「知道了」之後,老婆便充滿信心地在鏡頭前甩頭,但得出的效果卻極度狼狽......

出水芙蓉女神照慘變「哥斯拉」電影情節!新婚夫為妻拍照惹笑話!網民:請問你老公還健在嗎?

出水芙蓉女神照慘變「哥斯拉」電影情節!新婚夫為妻拍照惹笑話!網民:請問你老公還健在嗎?


看到照片之後陳小兔卻一點也沒有生氣,反而開始爆笑起來,她的老公更說「不錯吧!哈哈哈哈我覺得超有fu(超有感覺)的!」!她還自嘲說老公把自己拍得像哥斯拉一樣,還説連腳架都比老公實用!不過這對可愛的夫妻雖然未能拍出大師級的照片,但相信他們卻擁有滿滿的歡樂和回憶呢!

網民的留言也很有趣,紛紛都說這對夫妻太可愛了!有人提議男友老公應參加攝影班,也有人為主角的老公說好話,小編認為最後一個留言是「本日最佳」!(笑)

 

來源:爆廢公社 、IG@lovecandice.clouisa_mak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