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地址參考】泰國曼谷「愛麗絲風」Cafe!夢幻獨角獸拉花、粉色碎花牆任你拍!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9.09

文:Guby Wong

經典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復古風深受不少女生的喜愛!那麼「愛麗絲風」Cafe又合你心意嗎?這間位於泰國曼谷的咖啡廳,不論佈置裝飾和餐具都有一股典雅的復古風,浪漫的碎花牆、粉色的家具擺設,仿佛進入了愛麗絲的世界!下次去泰國旅行時,不如到訪打卡吧!

 

打開門後看到2條又彎又長的樓梯,天花設計亦非常夢幻,像闖進了童話公主的城堡,是打卡重點之一!

 

店內提供的咖啡及甜點造型精緻,充滿少女心。尤其動物圖案咖啡拉花,怎捨得喝掉呢!

 

值得一提的是店外的粉色大門,兩側的心形設計真的很美!待在這裡應該會不捨得走吧!

 

詳情和商店地址以官方為準,到訪前建議先了解餐廳開放時間或親臨當地查詢。打卡的同時,亦要記得尊重當地文化,這樣才能玩得開心愉快哦!

 

Sretsis Parlour

地址:Central Embassy, Level 2 1031 Ploenchit Road Lumpini Patumwan, Bangkok, Thailand, 10330 

更多詳情請到官方Instagram查詢。


資料來源:IG@sretsis.parlour

授權轉載:IG@yamada_japonIG@mithel_mika, IG@vnchann, IG@crysteldaroy, IG@tasteofweekend

mithel_mik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