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出新郵輪 Disney Wish!《魔髮奇緣》樂佩公主主題!最快在2022年正式起航!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9.10

文:Vivian Chan

迪士尼果然是一個童話夢工場!不論是他們旗下的迪士尼樂園,抑或是迪士尼童話電影,都帶給人無限歡樂!早前迪士尼郵輪公司 (Disney Cruise Line)宣佈將會推出一艘全新郵輪「Disney Wish」,更聲稱最快可以於2022年正式啟航,讓不少迪士尼粉絲都超興奮!

其實這次並不是迪士尼第一次推出主題郵輪,這次也跟隨以往慣例,加入一位迪士尼角色作為郵輪的主題,這次被挑中的是《魔髮奇緣》中的Rapunzel(樂佩公主)!

更多迪士尼郵輪的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迪士尼也有透露選角的原因,並認為熱情、聰明、好奇又富有冒險精神的樂佩,充分展現她探索世界的渴望。而這艘郵輪除了看起來宏偉之外,内部裝潢也十分豪華和優雅,一定會滿足各位迪士尼粉絲呢!

迪士尼也表示暫定於2020年開始動工,相信不少人看過以後,都會認為能坐著迪士尼郵輪在海島上度假,是一件最幸福不過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片吧!


資料來源:abcnews, BUSTLE, YouTube@Disney Parks, IG@disneycruiseli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