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轉換IG特殊字體工具(線上版+APP)!更可加入可愛小圖案!日本女生都愛用!
發佈時間: 2021.08.10

美化instagram可以從特殊IG字體入手,重新整理你的個人版面!加上好看的IG字體和可愛圖案,不但可增加個人特色,而且看上去也超有質感,就連日本女星小嶋陽菜、名模森星都愛用!現在就教大家怎樣利用IG特殊字體和圖案吧!

(以下網站/App只適用於英文)

 

 

1. Fonts For Instagram

「Fonts For Instagram」是一個專門為IG特殊字體而設的網站,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頁面的左方,輸入想要轉換字體,然後頁面的右方就會自動顯示出多種IG特殊字體,大家只要把喜歡的複製起來便可~

 

2. Flick - Emoticon Keyboard

想要用上特別又可愛的表情符號及圖案,不妨試試「Flick」這款App吧!下載完「Flick」之後,只要通過一些基本設定,「Flick鍵盤」便會自動出現在你的「鍵盤語言列表」中,想要使用的時候切換就可以!雖然「Flick鍵盤」只有日文與英文可以切換,但圖案的款式非常多,非常適合少女們!

  • 1. 首先,打開主頁面,並按下「1」。
  • 2. 按下「1」後,頁面便會自動跳到「鍵盤設定」。然後只要把「flick」以及「Full access」都開啟就可以了!
  • 3. 回到主頁面後再按下「2」,然後根據自己的喜好作一些基本設定。
  • 4. 設定好後按下「鍵盤語言列表」,就可以看見一個名為「Flick」的鍵盤出現了!
  • 5. 最後,只要按下左下角的圖案鍵,就可以選取自己喜歡的表情符號及圖案了!

 

3. Cool Fancy Text Generator

Cool Fancy Text Generator 同樣也是一個非常方便的IG字體轉換網頁!只要在欄上輸入字句,一系列已經轉換好的IG字體就會被顯示出來!這個時候,只要按下右方的「Go copy this style」複製IG特殊字體即可!

 

 

來源:Font for InstagramApp StoreCool Fancy Text Generato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