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幻影金鑽
發佈時間: 2012.08.23

VERSACE Yellow Diamond 幻影金鑽香水是品牌最新推出的華麗香水系列,整個系列除香氛外,更配備護膚產品,全部皆盛載著清新迷人的香味,時刻展現你的嫵媚氣息。

Yellow Diamond 以香櫞、梨子雪芭、佛手柑及橙花精油配合含羞草、睡蓮等植物,再加入充滿活力的巴拉圭玉檀和琥珀木的氣調,製成令人著迷的誘人香氣。


Eau de Toilette Natural Spray
HK$ 450  30ml
HK$ 630  50ml
HK$ 770  90ml

其瓶樽設計獨特,高貴典雅的水晶瓶蓋下蘊藏著極致清幽的花香氣息,簡潔的線條,精確的切割,就如一顆鑽石,凝聚出令人歎為觀止的奪目光芒。


Perfumed Body Lotion (左) HK$ 360  200ml
Perfumed Bath and Shower Gel (右) HK$ 320  200ml

Yellow Diamond 香氛護膚系列包括泡沫豐富而輕柔的香氛沐浴啫喱,及如牛奶般幼滑的香氛潤膚露,使你隨時散發著醉人清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