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out ﹗趕走眼部脂肪粒
發佈時間: 2013.04.09

雖然眼部脂肪粒不甚起眼,但對整體外觀還是有點影響。是想讓眼神更動人,就要學會跟脂肪粒say no﹗

Get out ﹗趕走眼部脂肪粒

改用質地輕身的eye gel
如果發覺脂肪粒開始出現,建議使用眼部啫喱或以及清爽型眼霜。避免使用質地厚身,營養成分過高的護膚品,令肌膚難於吸收,繼而出現油脂粒。平日肌膚清潔亦要做得徹底,不然肌膚上殘留污垢和油脂也令肌膚長出惱人的脂肪粒。

做好面部清潔

不要太頻密做去角質,以免膚質變得太薄,令肌膚增加油脂分作自我保護。另一方面,少化濃妝,多讓肌膚透透氣,亦會令油脂粒出現機會減低。

培養健康生活習慣

要預防和解決脂肪粒的形成,先要瞭解自己的皮膚性質,再根據膚質選擇合適的飲食,減少吃油膩食物,多喝水,適量排汗,讓皮膚通暢地呼吸,令皮膚抵抗力增加,自然擁有健康肌膚。

內在調理身體
平日可以喝些薏米水、冬瓜湯,可以幫助減少肌膚脂肪的囤積,降低脂肪粒形成的機會。同時要多注意休息,不然會造成脾臟負擔,阻礙了脂肪代謝,便會引來脂肪粒。

文/ Erik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