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種唇型看性格!厚唇=大方、薄唇=獨立?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16

文:Elise Lee

正所謂「相由心生」,我們可以透過觀察人的面相,從而了解到一個人的內心性格!美國面相專家Jean Haner曾在《The Wisdom of Your Face》一書中,談及不同的唇型及其相應的性格分析,以下與大家分享其中7種,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

 

1. 雙唇豐滿

雙唇豐滿的人通常給人性感的感覺,其實這類人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而且懂得為自己的生活找樂趣。如果雙唇豐滿伴有嘴型較大的話,那不論在物質方面還是情感方面,你的性格都非常大方,願意為身邊的人付出!

 

 

 

2. 上唇較厚

上唇較厚的人擁有慷慨大方、情感豐富的個性,同時對於刺激、戲劇性的事物充滿興趣!這類人總是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魅力,並且喜歡受人注目。

 

 

 

3. 下唇較厚

如果你的下唇較厚,那便代表你是一個渴望被安慰、寵愛的人,而且不論在吃喝玩樂方面,還是在性愛方面,你都比較容易放縱自己。

 

 

 

其餘4種唇型分析請看:

  • 4. 雙唇中間較飽滿:這款唇型看起來像弓箭的形狀,因此亦被稱為「Cupid's Bow」!這類人同樣擁有自我放縱及任性的傾向,同時也是一位社交高手,你會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但同一時間也相當在乎回報。
  • 5. 薄唇而嘴大:雙唇偏薄而嘴大的人在物質上可以表現得相當大方,但在情感上則會比較自私,性格也比較獨立,不喜歡依賴別人,希望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
  • 6. 薄唇而嘴細:這類人非常缺乏安全感,如果感受不到被愛、被照顧的感覺,你便會對主動付出感到相當不安。除了對關係缺乏安全感之外,薄唇而嘴細的人通常與親人的關係比較疏離,而且日常生活中也常常擁有莫明不安的感覺。
  • 7. 薄唇而嘴型適中  若你擁有這款唇型的話,那便代表你並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同時也對情感生活沒有太大的興趣。

 

來源:《The Wisdom of Your Face》、Power of PositivityIG@hyunah_aaIG@skuukzkyIG@sh_9513IG@sooyaaa__IG@jennierubyjaneIG@jiminbaby_18IG@yoona__limAC-illus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