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人士10大「最崩潰時刻」!被追問單身原因、閨蜜突然出Pool!你有共鳴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19

不少女生十分享受獨身,自由自在。心血來潮想去個旅行,可以收拾背包馬上出發;隨心看半夜場電影、食頓好的日本菜,也不用顧慮另一半的意見......單身雖然好處多多,但當看見身邊的情侶瘋狂放閃、追問你為什麼還是單身時,還是忍不住超想翻白眼!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0大單身人士最崩潰的時刻」,看看這些無奈時刻,你們又有共鳴嗎?

1.遇到前任與新對象約會

單身的時候,遇到前任正與與新對象甜甜蜜蜜地約會,心中難免會有點揪心的感覺。如果碰巧當天沒有化妝打扮的話,那場面一定超尷尬啊......

【第1名】遇到前任與新對象約會:  單身的時候,遇到前任正與與新對象甜甜蜜蜜地約會,心中難免會有點揪心的感覺。如果碰巧當天沒有化妝打扮的話,那場面一定超尷尬啊......

 

2. 被追問單身的原因

「是你要求太高了嗎?」、「是你不肯接受別人吧?」身邊的人總是無了期地猜度你的單身原因!最要命的是,這些說話聽得多了,讓你也開始質疑單身是否因為自己的問題!

【第2名】被追問單身的原因:  「是你要求太高了嗎?」、「是你不肯接受別人吧?」身邊的人總是無了期地猜度你的單身原因!最要命的是,這些說話聽得多了,讓你也開始質疑單身是否因為自己的問題!

 

3. 父母的擔心和期待

單身的時候,最害怕便是父母擔心的眼神,而每次準備認識新對象的時候,又會害怕父母期待的神情!雖然知道那全是出自父母的愛,但那種壓力有時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第3名】父母的擔心和期待:單身的時候,最害怕便是父母擔心的眼神,而每次準備認識新對象的時候,又會害怕父母期待的神情!雖然知道那全是出自父母的愛,但那種壓力有時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4. 身邊的朋友全都交男友了

假日的時候想要找閨蜜出去吃個飯、聊聊天,好好地放鬆一下,但她們卻把時間全都留給男朋友了!

【第4名】身邊的朋友全都交男友了:假日的時候想要找閨蜜出去吃個飯、聊聊天,好好地放鬆一下,但她們卻把時間全都留給男朋友了!

 

5. 莫名奇妙地被安慰

「單身也很好啊!」、「你會遇到更好的!」每次告訴別人你單身的時候,你總是會莫名奇妙地收到很多安慰,但其實你可能根本樂得單身!這種超無奈的情況,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啊!

【第5名】莫名奇妙地被安慰:「單身也很好啊!」、「你會遇到更好的!」每次告訴別人你單身的時候,你總是會莫名奇妙地收到很多安慰,但其實你可能根本樂得單身!這種超無奈的情況,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啊!

 

其餘5點請看:

  • 6. 緊急聯絡人不知道填誰才好:  每次填緊急聯絡人的時候,想到的就只有自己的父母,相比起閨蜜們填上男友/丈夫的名字,總是有點寂寞的感覺。
  • 7. 身邊的人都成了你的媒人:父母和身邊的朋友三不五時都會為你介紹對象,「我朋友的兒子很適合你」、「他剛在外國回來,現在在某某大公司上班」......這些類似的說話你已經聽過成千上萬遍,但其實你並不急著要找對象啊!
  • 8. 所有事情都必須自己解決:不論你有多麼不情願都好,在遇到曱甴的時候、家中電器壞掉的時候,你都必須自己一個解決,因為身邊可以依靠的人,就只有你自己。
  • 9. 情侶瘋狂放閃:當身邊的情侶在卿卿我我的時候,你卻呆呆地站在一旁,那種感覺真的讓人超想翻桌啊!而且碰到情人節的時候,你簡直寧願門也不出、社交媒體也不看,眼不見為淨就好!
  • 10. 長輩的「密切關注」:每次有家庭聚會的時候,長輩們都會密切關注你的感情狀況,而自己的感情狀況就好像成為了茶餘飯後的話題一樣,這種感覺真的超難受啊!

 

圖片來源: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