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銷售出200萬美金!Kim Kardashian塑形內衣為何如此成功?原來賣點是這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18

Kardashian家族近日已經成為美國最火紅、最多人討論的名媛家庭,相信大家對Kylie Jenner與Kendall Jenner這對名模姊妹都不陌生。而最近家族中的Kim Kardashian就新推出塑身衣品牌「SKIMS」,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在品牌的首次發售上,只用了短短幾分鐘,就賣出了200萬美元的產品!一起來看看為什麼這個塑身衣品牌如此成功吧!

 

 

Kardashian家族的賺錢能力真的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22歲的Kylie Jenner自從開了化妝品網店Kylie Cosmetics之後,化妝品事業讓Kylie賺了4億多萬美金的利潤,早前美國雜誌《福布斯》公布第33期年度全球億萬富豪榜,Kylie Jenner以身家達10億美元而登上富豪榜。如今Kim Kardashian新推出的塑身衣品牌 「SKIMS」也不甘示弱,因為太多人想成為第一批顧客,甚至令網站負荷量出現問題,令官方發售時間延遲了一小時。

 

原來「SKIMS」的賣點是以高技術和材質,為各種身形和膚色的女生提供產品~希望為世上所有種族、年齡和身形的不同女生解決她們認為自己有的身形問題!他們的產品甚至為不同膚色的女生提供9種顏色、10個尺碼大小,可見在宣傳片中也有偏豐滿的女生、又有年紀較大的姨姨。這樣貼心又暖心的想法,難怪這麼受世界各地的女生歡迎呢!

 

點擊放大看Kylie Jenner與Kendall Jenner的示範!

 

來源:IG@kimkardashian、IG@skimshypebeast.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