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打卡點】東京漫畫風「2D Cafe」!日本女生SNS人氣話題!和閨蜜走進少女漫畫世界吧!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19

文:Elise Lee

如果你將要到日本旅行的話,那便一定不能錯過位於日本東京的咖啡廳「2D Cafe」!這間咖啡廳於以獨特的裝潢引起話題,成為日本女生們的最新打卡熱點!

「2D Cafe」的設計非常特別,採用了黑白色的漫畫風格,連花瓶和窗簾布等用具都是畫出來的平面藝術,引來不少閨蜜和情侶到來拍照參觀!咖啡廳巧妙地利用粗黑而又帶點彎曲的線條,令整個空間看起來就像是漫畫場景似的,讓大家可以仿如置身平面世界一樣!

 

大家來到「2D Cafe」打卡的時候,不妨可以多點一杯飲料或一份甜品!繽紛的色彩配上黑白的漫畫背景,不但具有一個點綴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加強營造「走進二次元」的感覺,為照片增添玩味、獨特的氣息!

 

「2D Cafe」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1‐7‐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電話:03-6457-3032

 

授權轉載:IG@k0001112IG@s2_moco_s2IG@niccoburnett

來源:IG@2dcafe_shinokub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