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友潛水求婚卻不幸溺斃!女友心碎:即使我說再多的「我願意」,你也永遠聽不到!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23

文:Elise Lee

求婚本來是一件夢幻又浪漫的事,因此不少人都會用盡方法令對方留下深刻的回憶。但對於美國的這一對情侶來說,一場浪漫的求婚,卻變成了一輩子的陰陽相隔。

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Steven Weber Jr.和女友Kenesha Antoine早前到坦桑尼亞度假,並入住了曼塔度假村的水底房間。在旅程的其中一晚,Weber戴上蛙鏡等裝備並潛到水中,打算透過房間的窗戶向Antoine求婚。

 

Weber先於窗前,預先寫好的字條展示給Antoine看,而紙上則寫著:「我無法憋太久的氣來告訴你我有多麼愛你,但每一天我都會更加愛妳。你可以成為我的妻子,嫁給我嗎?」。然後,Weber便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向Antoine求婚,而Antoine亦把整個過程錄了下來。

其後,Antoine便在房間中等待Weber游上水面,希望向他說聲「我願意」。然而,Weber卻在游上水的時候缺氧溺斃,Antoine等到的只是Weber的遺體。Antoine事後在自己的網上貼文中說到「即使我再說一百萬次「我願意」,你都再也聽不到了」。

雖然這次的悲劇讓人心碎,但Antoine亦在文末中告訴我們,記緊要趁自己還有機會的時候,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愛身邊的人,而這也正正就是Weber一直在做的事。

 

來源:FB@Kenesha AntoineNew York Pos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