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10月登陸Switch! 養草泥馬/水豚+戀愛結婚生BB!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24

文:Elise Lee

相信《牧場物語》是不少女生的童年回憶,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遊戲之一!繼2003年推出《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們》及《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們 for Girl》後,日本Marvelous Inc.亦在早前公布,將於10月17日推出全新的《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並且支援繁體中文版,成為第一款登上任天堂Switch平台的《牧場物語系列》遊戲!

 

和以往的兩款作品一樣,大家可以在礦石鎮中擁有自己的牧場、耕種農作物並飼養動物、參與騎馬等小遊戲,亦可以到鎮上採買物品,與其他居民交談,甚至談戀愛、結婚等等~

 

除此之外,《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亦為大家新增了新的戀愛角色,而且還加入隱藏結婚對象,以及婚後生活、生兒育女等等精彩元素,讓大家可以體驗整個《牧場物語》人生,令人非常期待!

 

喜歡《牧場物語》的女生們記得千萬不要錯過啊!

 

來源:Youtube@SEGAasiabokumon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