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不高但追求者眾多?細數10大異性緣超好的女生特點!學懂「這點」讓你魅力飆升!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25

文:Elise Lee

你身邊是否也有些女生,雖然樣貌不算出眾,但卻超有異性緣,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到底這些異性緣超好的女生有什麼特點,可以讓她們這麼受歡迎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愛笑

不少人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而男生亦大多都喜歡愛笑的女生!女生笑的時候不但可以增添甜美的氣質,而且亦可以給人心地善良、平易近人的感覺,讓男生覺得更好相處!

 

2. 讓人有保護欲

不少男生的心底裡都希望保護女生,而偶爾懂得示弱、個性可愛又善良,又或是表面堅強、內心柔弱的女生,就正正可以勾起男生的保護欲!

 

3. 體貼又細心

男生都對體貼又細心的女生沒有抵抗力!這類女生不但會顧及別人的感受,而且也會時刻關心別人的需要,散發溫柔的魅力,讓男生覺得非常心動!

 

4. 做事有自己的主見和風格

有自己想法的女生擁有獨立又優雅的氣質,總可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在男生有煩惱、壓力的時候,亦可以適當地提出自己的見解和建議,為他們分憂!

 

5. 懂得自己享受生活

這類女生擁有自己的興趣和生活節奏,懂得安排自己的時間和享受生活,即使獨自一人亦可以樂在其中!她們可以時刻散發著自信又有個性的魅力,同時又極具個人風格,非常迷人!

 

其他5項特質請看:

  • 6. 懂得尊重男生:有些女生總喜歡恃著自己是女生便不時欺負、嘲諷男生,但其實一個懂得尊重男生、處事圓滑周到的女生,才可以讓男生相處起來覺得更加放鬆呢!
  • 7. 表情豐富:表情豐富的通常都給人可愛、不拘小節的感覺,超多變化的表情可以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亦可以讓人覺得你是個相當有趣的人,想要更加了解你!
  • 8. 善談又幽默:善談的女生可以輕易與對方擁有共同的話題,不論是什麼話題都可以聊下去,再加上幽默的個性,大大減低男生的負擔和壓力,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不必刻意找話題!
  • 9. 擁有反差魅力:這種女生可以在不同的場合或時間,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有種反差的魅力!不但可以讓男生感到驚喜之外,也可以引起男生的好奇心,讓他們想要更加了解你!
  • 10. 真誠直率的個性:有些女生不管什麼事情都喜歡藏在心裡,要男生不斷猜、不斷猜,讓男生覺得非常麻煩!其實擁有真誠的個性,說話不過於轉彎抹角,大方又直率的女生可以讓男生相處起來更加舒服,好感度大增!

 

來源:TVN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