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女生開始出現「初老」症狀? 9個保持年輕的生活小習慣!不要忽略「這些」小事!
發佈時間: 2021.09.01

踏入25歲後,你也開始逐漸出現初老症狀嗎?每天急速的生活節奏和工作忙碌帶來的壓力,真的會OL女生喘不過氣,雙眉不自覺地皺起。進入25歲後,感覺身體及皮膚上都逐漸出現「初老」症狀。以下列出9個保持年輕的生活小習慣,除了勤力護膚抗初老,其實身體心靈也時學會放鬆,一起來看看吧!

 

保持年輕小習慣1. 記得塗防曬

無論早上出門多趕也好,記得為臉部塗上防曬,預防紫外線會導致皮膚提早老化,及造成皺紋等傷害。



保持年輕小習慣2. 偶爾放慢腳步

現代人急速的生活步伐,讓我們錯過了很多生活上的小美好,嘗試放慢腳步,細心欣賞身邊的小事物,或許你也會有新發現!

 

保持年輕小習慣3. 讓自己有個放鬆的早上

有時發呆放空也是個不錯選擇,早上預留5分鐘的時間,慢慢享受早餐,做些伸展運動或冥想,讓自己身心放鬆一下,你會發現一整天的心情也會有所改善。

 

保持年輕小習慣4. 多出外走走/ 抽時間做運動

難得有假期,不少人都會寧願選擇躺在家中休息,但多出外走走接觸戶外環境並抽點時間做運動,能促進體內的安多酚,可以紓緩緊張的情緒和帶有減壓的效果。

↓↓9個保持年輕的生活小習慣↓↓

  • 5. 多喝水 - 很多人覺得有點疲倦時,都會選擇喝咖啡或其他能量飲品,但亦有可能是大腦發出缺水的徵兆,下次稍感到頭腦有點累的時候,就先喝杯暖水吧!
  • 6. 減少吃零食 - 甜品和零食的誘惑總令人抗拒不了,但過量的攝取不但會令體內的血糖飆升,讓你更容易感到肚子餓。多吃健康的食物,並吸收不同食物的維他命才是對身體最好的!但偶爾適量的零食也是可以啦~
  • 7. 釋放心裡的壓力 - 生活上或許積聚了不少內心的壓力,但卻因各種原因未能如願說出來,嘗試找一些方法讓自己釋放情緒吧!可以在家中的浴室大聲唱歌或找朋友傾訴,就讓所有不快都「吐」出來!
  • 8.  不要再熬夜了 - 要知道熬夜對身體和皮膚的傷害都很多,除了隔天早上顯得沒精神外,更會加速皮膚老化。一整天繁重的工作已經讓身心很累了,捉緊寶貴的睡眠時間,讓自己真正的休息吧!
  • 9. 懂得感恩 - 很多時我們都把專注力放在生活上缺乏的東西,而忘記自己本來已經擁有的小美好。他們可以是你身邊的家人和好友,或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但亦要感恩他們在你生命中的存在,給予你開心快樂的感覺。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