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截肢女生化身灰姑娘!親手縫製禮服改寫童話故事!以「玻璃義肢」展現缺憾美!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9.26

文︰ Vicky Kwok

迪士尼經動畫灰姑娘家傅戶曉,王子靠住獨一無二的玻璃鞋找到灰姑娘,是不少女生的童年回憶。美國一位媽媽Mandy Pursley右手被截肢,身體的殘缺並沒有成為她的阻礙。她親手製作了灰姑娘禮服,而最特別的是,這位灰姑娘的玻璃鞋變成了「玻璃義肢」!

小時候看童話故事,卻未見過當中有跟自己一樣有身體障礙的角色。Mandy曾經因身體的缺陷而感到沒自信。但當她看到女兒讀灰姑娘故事時,便靈機一觸,想要創作屬於自己的童話公主。

Mandy 花了很多時間縫製禮服,並訂製了一個玻璃義肢,化身灰姑娘,並拍下一輯照片。

 

重新演譯經典一幕︰

王子追上前時,拿著灰姑娘的玻璃義肢,這個版本也很棒呢!


白晢皮膚和金色假髮,簡直就是灰姑娘公主本人!而王子則由Mandy的老公扮演,身上的禮服同樣是由她親手縫製,連細節位都很仔細呢!

 

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真的很美。雖然這位公主並不完美,但她身上的缺陷卻令她更特別。

 

來源︰insider.com, FB@Cinderell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