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女生皆瘋狂!shu uemura花瓣肌膚粉底化妝掃
發佈時間: 2017.03.01

春天天氣有別於乾燥的冬季,當然要用不同的粉底,在今個春季shu uemura就推出petel skin fluid foundation 花瓣肌膚粉底液及#55 零暇粉底掃,為你打造自然透明感妝容。

花瓣肌膚粉底液以花朵為成份製成,用後皮膚持久保持花瓣肌順滑貼服、輕透自然的霧光狀態。

粉底液蘊含百合花及茉莉花精華,為肌膚長效保濕及提升肌膚透明感。

圖:IG@maikoizumina1114

花瓣肌膚粉底液由粉紅調至黃調一共有11種顏色選擇,適合不同膚色的女生們。

零暇粉底掃以日式工藝手法製作,5.5厘米柔軟又密集的垂直粉底掃更是經人體工學設計,能打造零毛孔及零掃印的底妝。

圖:IG@tomoyo0415

圖:IG@dori.cha_n

這個大大的粉底掃,鼻翼及眼睛位置怎樣上妝呢?只要利用掃的尖端位置,嘴唇周圍、眼晴周圍和鼻子一樣可以化出零毛孔妝容。

今個春季使用花瓣肌膚粉底液及以#55 零暇粉底掃上妝,擁有輕透貼服的自然妝容絕對無難度!

圖:IG@vocemagazine

花瓣肌膚粉底液售5,000円(約346港元),而#55 花瓣粉底掃則售6,000円(約415港元),香港暫未有售,喜歡的朋友可先到台灣或日本選購。

 

資料來源:shuuemuratwitter@shuuemurajp

文:米淇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