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hy週記】閨蜜必去!4個香港西區好去處! 文青Café&壁畫村!附2大女生必備照相app推介!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10.03

「Viphy週記!行得啦喂!」上學上王U Beauty兩位小編阿Vi同阿Phy這次為大家搜羅西區多個打卡位,文青Café、壁畫村和西環碼頭都有!一起跟著她們打卡影靚相吧!

 

打卡地方1:Tuckshop by Social Club

Tuckshop by Social ClubTuckshop by Social Club

除了落地大玻璃窗和西式工業風的座位設計,樓梯都是值回票價的影相位!Café內的美食種類也不少,特別推介Japanese Style Rice Bowl及炸豆腐&蘑菇沙律!味道不錯之餘,食物顏色和擺位也很適合拍照,的確是閨蜜約會的好地方!

 

打卡小提示:

用「Flat Lay」拍食物是最常用也是最易駕馭的方法!除了平鋪式照片之外,拍照時不妨留白,使用更隨意的角度,只要相片中每樣物品中留有一定距離就可!

地址:西環西營盤干諾道西158A號地下4-7號舖

 

打卡地方2:藝里坊ARTLANE

藝里坊ARTLANE

有人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吃飽當然是為了吃更多美食!所以先帶大家到藝里坊ARTLANE,這處有多幅壁畫,不同主題、不同顏色,女生們在這裡花上一整個下午都可以!

 

打卡小提示:

建議於下午大約3時至4時來到,如果遇上晴天,陽光照射下來,照片一定會更美!

地址:西營盤忠正街奇靈里石棧里

 

打卡地方3:Polygon café

Polygon café

作為一個吃貨,吃一頓又怎會足夠?Polygon café就像市區的後花園一樣,店內暖色黃光燈和簡單的裝潢,都很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在這裡休息一下!

 

打卡小提示:

開放式水泥石大窗枱可以說是打卡熱點!記得不要錯過!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二街14號地舖

 

打卡地方4:中西區海濱長廊.西環碼頭

中西區海濱長廊.西環碼頭

西環碼頭一向是不少女生的打卡熱點,貨櫃和海邊都是好拍照的地點,不過小編提提你,一定要小心安全呢!

 

打卡小提示:

出發前可以尋找日落的時間,拍照時夕陽西下,一定會為照片加不少分!(不過2位閨蜜一起去的話,記得帶手機腳架,笑!)

 

另外,想拍一張「Instagrammable」的照片,擁有一個美美的相機濾鏡都很重要!所以這次小編Vi和Phy都想推介大家2款影相app,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Foodie

Foodie

說起Foodie,不要以為它只是為食物拍攝相片,多款濾鏡在自拍或拍環境時,也同樣顯得甜美又好看,當中還有修圖功能,大家都可以下載看看!

Foodie

@picn2k

@picn2k

這個手機拍照app雖然要收費,但是它是由一名韓國旅行攝影師所製作,不同濾鏡適合拍不同地方,不少網民都表示調出來的照片也很有質感,有需要的大家都可以下載看看!

@picn2k

鳴謝:Tuckshop by Social Club、Polygon café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