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小熊維尼手機wallpaper合集!療癒水彩圖案、金句!給你滿滿的正能量!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03

迪士尼經典角色小熊維尼,胖胖的身型和可愛的性格受到不少人喜愛。以下為大家挑選了20款小熊維尼wallpaper,包括浪漫水彩風圖案、金句等,讓Pooh Pooh 一直陪住你,給你正能量!喜歡的話便趕快收藏下來吧!

 

官方提供了不少可愛的小熊維尼圖片,稍微轉換一下尺寸便可以用作手機wallpaper︰

 

 

 

 

 

除了官網提供的wallpaper,LINE亦有推出不少小熊維尼主題,以下精選數款免費示範圖,可以當作手機桌布!大家喜歡的話,亦可以點擊此處,購買更多主題。

(點撃放大圖片)

 

 

 

來源︰IG@pooh, FB@WinniethePooh store.line.me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