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侶戀愛故事】初遇便利店員女生一見鍾情!拍拖後發現她竟是……?網友:命中注定的緣份!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06

愛情,或許就是一種命中注定的緣份。你又有否想過,你和戀人之間的緣份,可能在很久以前已經牽起了呢?最近一位日本網友(Twitter@@takerrr555)在Twitter上發文,向大家分享他和女友之間的故事,當中讓人難以致信的緣份,引起了其他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他在貼文中說到,某天他在逛便利店的時候,對當時身為店員的女友一見鍾情!他勇敢地上前問了她的連絡方式後,雙方便開始慢慢交往下去。

後來就在某一天,當這位網友與女友談到彼此的過去時,竟發現在他的幼稚園畢業照中,站在他旁邊的就正正是他的女友!

原來這對戀人的緣份早在幼稚園的時候便已經開始牽起,一切就仿佛命中注定一樣。有誰會想到相隔多年後,他們會再次相遇?又有誰會想到,他會對她「一見鐘情」?不少網友看到這則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羨慕!

 

點擊看網友留言:

 

來源:Twitter@@takerrr555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