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童年懷舊玩具」你玩過多少?90後集體回憶!Tamagotchi/挑竹籤/襟章機/Game Boy!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0.03

在以前網絡不是那麽發達的年代時,一件小小的玩具或嚷著要父母買的零食就足夠讓我們開心一整天。這些曾經讓我們愛不釋手的玩意好像要隨著歲月消失似的,也不像以前可以在隨處都找得到。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12個90後的童年玩具,不知道會不會勾起你的共鳴呢?

1. Tamagotchi

以前的女同學都會偷偷帶上學,從以前的餵食功能進化到現在可以結婚生子,似乎tamagotchi的熱潮還沒減退,日前甚至推出了手機游戲版本呢!


現在更新增了不少角色,大家還記得當初養的是哪一款嗎?


2. 吹波膠

價值1-2元的吹波膠相信是不少人的愛玩物品之一。小小一枝便可以吹出好幾個能用手拿的氣球,以前還會與朋友比賽,看誰吹得比較大呢!


3. 玩花繩

當身邊沒有玩具的時候,便會激發小孩子的創意和可能性。一條簡單的繩子便可以玩出不同的花樣!一定要和身邊的朋友接著通關,直到不能變出新招式為止。-


4. 挑竹籤

以前愛玩的團體游戲便是挑竹籤!刺激又好玩,還不限人數,是當年人氣的游戲之選。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怎麽玩嗎?


5. 襟章機

不知道為什麽小時候很喜歡襟章,覺得掛在書包上會很好看。當時襟章機一出,便突然有很多女生都擁有一部,讓自己可以隨時訂製個人化襟章。


6. 竹蜻蜓

你一定知道卡通裏竹蜻蜓的作用吧,這一枝用手一搓便能飛的便仿佛進入哆啦A夢的世界裏,小時候最愛與朋友鬥看誰的竹蜻蜓飛得更遠!


7. 搖搖

搖搖的確在小時候引起過一番熱潮,不少人也會嘗試新花式,但小編卻只會甩出去... (還甩不回來T_T)



8. 各種棋類

波子棋、象棋、飛行棋... 所有棋類都讓人着迷,益智又好玩,現在好像沒有見過人玩了。



9. Game Boy

説到童年玩具,怎麽能夠不提到Game Boy!它可是現在所有手游、Switch的前身!當年一推出Game Boy簡直是掀起一股電玩熱潮!還記得以前最愛玩俄羅斯方塊嗎?小編連經典音樂都還記得呢!


10.
Barbie

作為女生的你,就算小時候沒有擁有過一個芭比娃娃,也曾經渴望想買一個吧!


11. 懷舊換衫紙公仔

這其實就是平面版的換衫公仔,可以為紙上的女生任意換衣服,若是貼紙更可貼在各種文件夾和家課冊上!

 

12. 編織手繩

當時有一段時間很流行織手繩,便購買那種DIY手繩材料包自己編織,並會偷偷戴在手上去上學呢。


不知道你的童年是否和我一樣呢?


圖片來源:TaobaodanielcoTamagotchi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