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攝影師公開「美照」幕後的爆笑真相!「仙氣照」靠的竟然是__!網民:一秒崩壞!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08

我們不時都會在網上看到一些超美、超專業的模特兒照片,但你又有否幻想過,到底這些專業的美照是怎樣拍出來的呢?最近,外國攝影師 Kai Böttcher就在網上公開了這些「美照」背後的真相,爆笑之餘又帶有滿滿的崩壞感,看來只要你有創意,你或許也能成為一位專業的攝影師!

 

#1

先來看看以下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像一條美人魚浮在水面一樣,唯美而又帶有「出水芙蓉」的氣質!那麼試來想想,在拍照的時候,模特兒是怎樣可以浮在水面的呢?

答案就在以下這張照片當中!原來,在這張美照的背後,模特兒的雙腿放在池邊,靠腰力讓自己浮在水面上!整張照片喜感十足,同時又不得不佩服敬業的模特兒啊......

 

#2

再來看看這張照片!黑暗中帶點微微的燈光,加上水珠及微濕的髮絲,整張照片充滿柔和的神秘感,同時又擁有滿滿的美感!

在美照背後,就是一邊開著花灑,然後一邊以藍色的燈光照著模特兒的臉龐......

 

#3

模特兒看著像是躺在一片大草園上,隨性又凌亂的髮絲,再加上天然的微光,整張照片富有大自然的氣息,看上去亦充滿「歲月靜好」的感覺!

真相是......模特兒躺在一堆雜草上,而攝影師的姿勢......真的喜感十足啊!

 

更多對比照請看:

 

授權轉載:IG@kai.boe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