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熱點】日本初秋限定「火紅之海」!超過3萬株掃帚草開遍山頭!與情人拍下秋季限定美照!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08

日本踏入紅葉季節,賞楓以外,還有一位可愛的新寵兒同樣亦值得推薦給大家,那就是紅卜卜、毛茸茸的「掃帚草」(コキア)。位於東京近郊的茨城國營常陸(ひたち)海濱公園,就擁有四季獨有的花景,大片火紅色的掃帚草看上去非常壯觀。

 

 

這些外型像波波球的掃帚草花語是「夫婦圓滿」,寓意夫婦生活幸福美滿。掃帚草一團團整齊排列在山頭上,置身其中便能輕易拍下美照,與情人、閨蜜來這裡打卡,十分有意思!


 

掃帚草會隨季節而改變顏色,好像夏天是青蔥翠綠色(約7月中旬至9月下旬)、初秋是赤艷紅色約10月中旬),深秋是金黃色(約10月下旬),一大片顏色分明的掃帚草隨著山勢高低起伏綻放,隨風搖曳,顯得格外浪漫!

點擊圖片放大

 

掃帚草每年變色情況或有不同,截至2019年10月6日,現時還未完全轉紅,仍然為綠紅混色。出發前不妨可以瀏覽日本官網最新情報,參考一下掃帚草今年的情況。計劃去東京的朋友不妨預留時間看看這片壯觀的「紅海」美景吧!

【茨城縣】國營常陸(ひたち)海濱公園

地址:茨城縣常陸那珂(ひたちなか)市馬渡字大沼605-4

 

時間:9:30am-5pm(按賞花時期有異)

*逢星期一休園(如遇公眾假期則改翌日)、除夕、元旦、2月首個星期二至五休園

 

門票

成人(高中生以上)450日圓(約港元$34)

博愛票(65歳以上)210日圓(約港元$16)

中學生以下免費

 

>>>交通方法<<<

 

授權轉載:IG@globetrotting.man、IG@victoria_krasa

來源:國營常陸海濱公園、IG@rakutentravel、IG@ibaraki.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