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婦成抽獎達人!傳授3招中獎秘訣!平均一日就能中獎1次!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10

許多人都愛參加抽獎,奈何中獎多是靠運氣,真是可遇不可求。不過,一名日本主婦竟然靠抽獎一年賺了 1,000 萬日圓,就連全屋家電幾乎都是抽獎得來,天底下真的有如此好運氣的人嗎?

 

 

日本電視節目《讓你幸福~女王教你鑑別技巧》(幸せにしてあげるわよ~女王が教える目利きワザ~)日前訪問了有「抽獎女王」之稱的34歲主婦平山佳苗,她透露每年約中獎400至500次,平均一日就能中獎1次,好運氣到讓人羨慕。

  • 平山佳苗抽中許多家電用品。
  • 就連日用品、食品都有。
  • 就連日用品、食品都有。
  • 就連日用品、食品都有。
  • 她成功抽中最高市值獎項,把一輛要價400萬日幣的房車帶回家,而這個豪華大獎當時只有一個名額。

點擊圖片放大看戰績

 

不過,運氣以外,她還需要靠努力,並於節目中向大家分享3招中獎秘訣,聲稱能夠增加中獎機會。

 

#1 以量取勝

平山太太利用每天的空檔填寫抽獎表格,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抽獎,通通都會報名參加,光是節目拍攝的一天之中,她就參與了 200次抽獎。

 

不單只是漁翁撒網,她平時更會以孩子為模特兒,拍攝有關商品的生活照片。因為很多商戶會依抽獎者的社群平台當作考量依據,所以為了讓商戶瀏覽她的個人頁面時,加深商戶對自己印象,繼而增加中獎機會。

 

#2 臨近截止日才是報名的黃金時機

平山太太據自身經驗,透露越遲參加越易被抽獎單位看中。因為最新參加者的資訊通常都會出現在最頂端,商戶較易看見,藉此提高中獎機會。

 

#3 聖誕、新年中獎機會較高

這些節日臨近年尾,大部分人都會十分忙碌,參加抽獎的人自然會減少,競爭對手少,中獎機會自然便會提高。中獎最重要的是獎品,平山太太指聖誕、新年的抽獎獎品都是特級豪華,想中獎的朋友就要在這個時段發力!

 

雖然坊間有很多商戶都有抽獎活動,不過需要留意抽獎單位是否可信,在填寫資料時若發現需要填過多或不必要的個人資料,例如住址、收入等,就需要留意,避免你的個人資料被不法之徒盜用。

 

來源:幸せにしてあげるわよ~女王が教える目利きワザ~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