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崩壞了!演繹女生搞笑真實日常!幾層肚腩、盡情耍廢!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15

Barbie在不少女生的心目中,都是象徵著完美的女神!不過,外國藝術家Annelies Hofmeyr就決定為Barbie拋開完美的形象,讓她回歸現實,像一般女生一樣喜歡耍廢、肚子上總有幾層肚腩......一張張照片搞笑又崩壞,讓不少網友都指這個Barbie完美演繹了女生的真實日常呢!

#1

「網上的你 VS 現實的你」

網上的你看起來身材超級完美,但事實上......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個幾層肚腩修走,絕對不能讓人看見那個樣子啊!雖然手腳都不算胖,但脂肪都總是喜歡跑到肚子上,穿泳衣的時候真的非常尷尬!

 

#2

「卸妝後的你」

化妝後,整個人散發清爽又亮麗的氣質,肌膚看上去也相當無瑕!不過卸妝後,眼耳口鼻都好像跑走了似的,黑眼圈、痘印等瑕疵更是通通都浮現出來!

 

#3

「放假時的你」

本來打算放假的時候去健身房做運動、減肥,連運動用的衣衫都買好了,但最終一到假日的時候,還是決定躺在沙發上看看電視、吃吃雪糕,盡情耍廢......

 

其他4點請看:

  • 4.為了管理身材,平日總是會維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連零食也不怎麼吃!不過一到m到的時候,便會馬上放飛自我......
  • 5. m到時最害怕的事實,就是你剛巧穿上白色的褲子或裙子,然後血又剛好漏了出來......
  • 6. Barbie也曾有過箍牙、生暗瘡的青春時刻!
  • 7. 喝了一整晚酒,不僅吐得一地都是,而且明天還注定要宿醉!

 

授權轉載:IG@trophywifebarbi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