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又放火!粉色工作室甜美系列驚喜上市
發佈時間: 2017.03.28

3CE今年接二連三推出不同產品,展現出風格多變的形象,成功吸納一群新粉絲,最近它再次推出新一系列的產品,女生們又要乖乖地交出銀包啦﹗(笑)

是次系列名為’3CE Studio Collection’,包裝以甜美的粉紅色為主,當中不少產品都是3CE的新嘗試,成功引起熱話﹗

3CE Studio Mesh Foundation SPF35, PA++ (共2色,28,000 won)

這款網格粉底,設計與etude house之前推出的Any Cushion有點相似,質感同樣十分水潤,只需輕輕按一下,便能平均地拿取到適當的使用份量,非常方便﹗

它的上面效果不會十分厚重,但卻能有效地遮蓋泛紅的位置,妝感自然有光澤。

 

3CE Studio Blur Filter Powder (共2款,19,000 won)

整個系列最引人注目的產品相信就是雙色調色蜜粉,因為它集多功能於一身。除了控油定妝功效,亦可以柔化肌膚,填平凹凸毛孔,令皮膚變得光滑無比,還具有市面上較少見到的調色效果。#Peachy色號可以增加皮膚的紅潤感,而#Pale色號則可以遮蓋泛紅位置,同時提亮暗沉的膚色,效果一流﹗


3CE Studio Face Tuning Concealer Palette (共6色,28,000 won)

要加強調色效果就要使用6色的調色盤啦﹗其中四種顏色(紫色、綠色、蜜桃色及裸色)分別用以提亮膚色、遮蓋泛紅位置、增加皮膚的紅潤感及遮瑕,配合雙色調色蜜粉使用,效果更佳。至於另外兩種顏色就是用作修容,令面部輪廓更突出,營造自然深邃的五官。

 

3CE Studio Coloring Brow Pencil & Mascara (共2色,17,000 won)

我們平日購買眉筆時,都要自行再挑選適合的染眉膏使用,不過這款產品就非常貼心地將眉筆及染眉膏二合一,不怕選錯色外,攜帶出門也十分方便﹗

顏色共有3種選擇,以不同種類的棕色劃分,能夠更細緻地配合髮色。

 

3CE Lacquer Mascara (共2色,21,000 won)

這款睫毛液設兩色,分別是黑色及棕色,主打超強的持久力及豐盈效果,使用前後的差異頗為明顯,睫毛變得濃密之餘,又根根分明,雙眼瞬間顯得炯炯有神。

產品更進行了關於弧度方面的測試,雖然這個測試有點搞怪,不過睫毛完美的弧度竟可擱起一根火柴,亦證明了這支睫毛液的效果非常出色﹗

 




 

3CE Studio Velvet Cream Lip & Pencil (共6款,19,000 won)

3CE的唇妝產品向來備受期待,今次推出唇妝雙用筆可以說是相當實用,唇筆及唇彩的雙頭設計,加上一筆雙色的選擇,絕對是打造漸變唇色的好幫手﹗

產品共有6種不同的顏色配搭,每款顏色可以單獨使用,更可混合使用,其中兩款配搭更可有4種不同的效果,經過小編的計算,即是最多有23種變化﹗

每種顏色都非常吸引,上唇效果出眾,小編在眾多顏色中最愛的色號就是#Chapter Pink,霧面感偏重的淺珊瑚紅色(唇筆),加上質感較水潤的玫瑰紅色(唇彩),兩者合成的花瓣唇色令人心醉。

整套系列的產品都十分實用,而且設計非常貼心,小編已經急不及待想入手一試,此系列剛剛在韓國上市。3CE全線系列現於 3CE及 STYLENANDA 專門店,或指定 i.t 的 3CE專櫃有售。

 

圖片、資料來源︰3ce_official@ig, stylenanda.kr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