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舒適才是王道!嚴選OLENS Color Con三大賣點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06.19

不少女生都喜歡戴Color Con,除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之外,瞬間改變瞳孔顏色,更有助配合不同的彩妝,令整個人的輪廓看起來就更鮮明。韓國人氣彩妝隱形眼鏡品牌OLENS於香港已經連開4間分店,大家再也不用靠代購!不如看看OLENS的三大賣點!

賣點一:香港4間分店的款式與韓國同步上市

過往為了追求新款的color con,可能要大費周張托朋友或親身飛到韓國入貨,不過為了讓一眾愛美的女士更方便,OLENS香港4間分店內出售的款式與韓國同步上架,而且款式種類繁多,不論是自然或是混血系列都有齊,想返學、返工或是出席各種朋友聚會也一定找到合適的款式,再也不用依靠代購!

賣點二:必買熱門系列

作為不少韓日model必選的OLENS,當然有其吸引之處,品牌的皇牌七大系列長期受到熱捧,包括:明星代言系列、皇牌系列、經典系列、熱賣系列、入門系列等等。有別於市面一般的「大眼仔」之外,OLENS反而不是針對放大眼睛,而是透過改變瞳孔顏色而突出整對眼睛的明亮感。

明星代言系列

Spanish 1 Day嶄新設計11.9mm超小著色直徑,結合無外圈設計體驗自然混血效果,適合素顏、日常妝容時配戴!

Spanish 1 Day 10pcs HK$138 /20pcs HK$228

直徑:14.2mm/著色直徑:11.9mm/基弧:8.7mm/含水量:48%

 

皇牌系列

Secriss Coral 1Day Con獨特的三色設計讓雙眼更亮麗動人,深邃而迷人的眼神即時提升魅力,週末或Party時輕易搶奪眾人焦點。

Secriss Coral 1day 10pcs HK$138 / 20pcs HK$228

直徑:14.2mm/著色直徑:13.5mm/基弧:8.7mm/含水量:48%

 

經典系列

如果大家喜歡自然一點的款式,不妨考慮同系列的Natural系列。花瓣形pattern上眼後稍稍加深眼睛的深邃感,看起來更有立體感。通透而明亮的款式適合OL或週末出席聚會時配戴。

Secriss Natural 1day 10pcs HK$138 / 20pcs HK$228

直徑:14.2mm/著色直徑:13.1mm/基弧:8.7mm/含水量:48%

 

熱賣系列

全新上架Spanish Circle 1day保留了深色外圈設計增加眼睛的輪廓感,自然帶點混血的款式,可說是打卡呃like必備。

Spanish Circle 1 Day 10pcs HK$138 / 20pcs HK$228

直徑:14.2mm/著色直徑:13.3mm/基弧:8.7mm/含水量:48%

 

入門系列

不想太誇張,低調得來又吸引?Natural Day 1 Day自然的啡色是不錯的選擇,自然光感滿足追求「像沒有戴Color Con」的用家,搭配任何妝容也毫無違和感,上班、上學都一樣適合。

Natural Day 1 Day 10pcs HK$138
直徑:14.2mm/著色直徑:12.9mm/基弧:8.7mm/含水量:48%

 

賣點三:採用水潤材質 舒適又亮眼

不能不提的是OLENS獨有的Puscon材質,一整天了都感覺水潤舒適,而且能有效地防止蛋白質和塵粒依附在鏡片上,無論從自己雙眼看出去還是在別人眼中,同樣清澈動人。最重要的是材質採用親和人體的物料,大大提升配戴的舒適度!

官方消息!全新分店即將進駐不同熱點

九龍灣嘅粉絲有福啦,OLENS 6月尾即將在德福廣場開幕,店內售賣嘅系列更加同韓國同步上架,包括韓妹最愛嘅系列全部都可以喺店內搵到!同時官方預告,7月份即將進駐旺角朗豪坊和尖沙咀海運大廈,到時買con又更加方便啦!

 

更多OLENS產品資訊和活動消息可下載OLENS HK App,並註冊成為會員即可免費換領人氣試片一對,立即關注OLENSHK官方賬號接收最新消息.

 

OLENS分店地址:

旺角:西洋菜南街2J-Q號地下4號鋪(兆萬中心對面)

沙田:連城廣場零售層24號鋪(沙田港鐵站上蓋)

將軍澳:POPCORN 1期1樓F33號鋪

尖沙咀:加拿芬道45-47號地下A1號鋪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樓339號鋪(即將開幕)

 

 

一眾Fans留意,OLENS今年內亦會在不同熱點增加門市!

 

以上資料由OLENS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