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句「房間超亂女生」共鳴心聲!眼不見為淨、不時都會尋到寶!你有中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04

相信不少女生的房間總是超級凌亂,衣服、化妝品、護膚品一大堆,而且全都扔在一起,看上去十足十「垃圾場」似的!以下為大家整理出11句房間超亂的女生的心聲,來看看你們有沒有共鳴吧!


1.「不是不想整理,只是對每件物品都充滿感情!」

10年前的東西,到今天還存在在你的房間裡!不是你不想整理,而是這些東西都擁有滿滿的情感和回憶,又怎麼捨得扔掉呢?(小編:其實說到尾也只是懶得收拾......)

 

2.「把物品都塞到看不見的地方就好啦!」

當父母叫你好好收拾你的房間時,你會做的事就是把東西全都塞進櫃子裡!反正「看不見為淨」,看看房間現在是多麼的乾淨、多麼的整齊!(其實只要一打開櫃子,東西就會仿如山泥傾瀉般倒下來......)

 

3.「房間的實用面積好像變得越來越少了......」

你總會突然發現,在房間走動的時候,總是三五不時便撞到東西、絆倒東西!你在房間裡的活動範圍越來越少,總是要避開不同的「障礙物」,身上也以總是會出現「莫名其妙」的瘀傷!

 

4.「雖然房間看著很亂,但其實我都知道東西放在哪裡哦!」

雖然房間看著很亂的樣子,但其實這是「亂中有序」,我都知道東西放在哪裡哦!而且只有這麼亂的時候,我才能找到東西,反而房間很整齊的時候,我便老是忘記東西都放在哪裡了!

 

5.「曾有過想好好收拾房間的心,卻亂到不知從何入手!」

看見別人整齊又佈置得超美的房間,你也曾經想要好好收拾自己的房間!但是當你看見那堆積如山的衣服和雜物時,卻不知該從何處開始收拾,於是便搖搖頭,再嘆一口氣......放棄了。

 

其他6句心聲請看:

  • 6.「需要睡覺的時候,就先把衣服、雜物都扔在椅子上!」平日你的床上總是放著一堆穿過、沒穿過的衣服,當要睡覺的時候,就把衣服都放在椅子上,反正有地方能睡就好了!那麼要用椅子的時候呢?就把衣服都搬到床上啊!
  • 7.「房間裡的東西好像一碰就會全都倒下來似的......」房間裡的東西看著就像一座又一座的「危樓」,你有時候會盡量不碰到它們,但偶爾碰到的時候,心裡就馬上大嚇一跳,生怕這些「危樓」會隨時倒下!
  • 8.「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還是把她留在客廳好了。」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你都不好意思叫她進來你的房間。因為除了亂到不堪入目之外,你都不知道該叫她坐在哪裡才好,還是把她留在客廳好了!
  • 9.「不時都會尋到寶!」有時候你會在地上找到一隻穿過的襪子,有時候你會在衣服堆中找到一枚硬幣,也有時候你會在床上找到一隻耳環......房間亂最大的好處就是,天天都有新的驚喜!
  • 10.「我的房間雖然是亂,但它是乾淨的!」雖然房間很亂,但是你總會堅持,你的房間是乾淨的!沒有開封過的食物,更沒有食物碎屑,只是有些未洗的衣服罷了......不會惹蟻的!
  • 11. 「房間亂不要緊,我整個人看上去乾淨就好!」只要我整個人看上去整齊又會打扮,「呃得下人」就好,至於房間有多亂......只要我不說的話,就沒有人知道了!

 

來源:TVN、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