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節日新品! 夢幻的星空藍迷你磁石化妝掃套裝!
發佈時間: 2016.12.07

還記得之前PONY大神自家品牌PONY EFFECT推出的磁石化妝掃套裝嗎? (詳看︰淩亂No More!PONY EFFECT推出磁石化妝掃套裝) 貼心的設計令它甫推出市面已經引起一眾女生搶購,成為她們的化妝工具中不可缺少的一員。而最近適逢聖誕節的來臨,它再度推出節日特別版的化妝掃套裝﹗

PONY EFFECT Limited Mini Magnetic Brush Set (40,500 won)

今次推出的套裝,單看外表,已經令小編忍不住高呼︰「太漂亮了吧﹗」,夢幻的星空藍色,既神秘又高貴,充滿格調﹗


一套4支的化妝掃全是迷你版本,方便攜帶外出,十分適合旅行時使用。

當中包括了碎粉掃、粉底掃及眼影掃 (Blending,Smudging)。

在韓國已經有blogger率先入手,實物看起來顏色更加突出,漸變色的刷頭混合了深藍色及湖水綠色,別具質感﹗

產品沿用磁石的特點,令到擺放及使用時更加方便,特別是清洗完化妝掃後,豎立時更易吹乾。韓國Blogger kangna 已率先試用化妝掃 :

刷毛設計柔軟細緻,上臉時也不會留有毛痕,非常平滑。

此套迷你磁石化妝掃套裝現在限量發售,女生們不要再猶豫了,否則便要被搶光光喔﹗

 

圖片、資料來源︰memebox, kkangna@naverblog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