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運勢】Twitter瘋傳「2020年生日運勢排行榜」!你排第幾位?運氣最強/最差的人是......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1.11

有日本網友於Twitter分享了「2020年生日運勢排行榜」,排名愈前的人,說不定來年會有好運呢!該帖子發布短短2日已經掀起話題,一起來看看吧!以下排名並無科學跟據,只供參考。

 

一起來找找自己的生日吧︰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完整排名↓↓↓↓↓↓↓↓

 

一起來看看這幾位明星排第幾!

太妍 3月9日- 23位

金所炫 6月4日-364位

Lisa 3月27日-323位

允兒 5月30日 -136位

 

 

 

來源︰Twitter@c_sy7unsplash.com, IG@wow_kimsohyun, IG@lalalalisa_m, IG@yoona__lim, IG@taeyeon_ss

【2020年運勢】日本Twitter熱傳「2020年生日運勢排行榜」!你排第
幾?排頭位的人下年會有好事發生?
2019年接近尾聲,大家今年完成了幾多個目標呢?就快到新的一年,相信各位都會想有個好的開始。有日本網友於Twitter分享了「2020年生日運勢排行榜」,排名愈前的人,說不定來年會有好運呢!該帖子發布短短2日已經掀起話題,一起來找找自己的生日吧!以下排名並無科學跟據,只供參考。
無論排名如何,大家不妨趁著新的一年,為自己定下新目標,並為此好好努力吧!
https://beauty.ulifestyle.com.hk/girlstalk/love/16223
來源:Twitter@c_sy7
https://twitter.com/c_sy7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