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次約會的準備清單!讓你避開尷尬NG位!讓男生對你好感度UP!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11

不知道你還否記得初次約會前的緊張感呢?相信你一定希望能打造完美形象,在另一半前展現最好一面,但奈何當人緊張的時候卻會表現失常,如果不想在第一次見面就暴露缺點或遇上尷尬情況,不如參考以下9點,來做好準備吧!

 

1. 挑選合適衣服!展示身材優點

即使臉蛋好看,但服裝不合襯其實也是會大大影響觀感,因此要在約會之前挑選合適的服裝,切勿穿著太暴露或保守!嘗試挑選能展示自己身材優點的衣服,比如說如果你腰部纖細但雙腿較粗,則可以挑選收腰的連衣長裙,氣質滿分又有記憶點!記得要早一點準備,不然為了挑衣服遲到可會扣分呢!

 

2. 帶上化妝包!隨時補妝

化妝包是一定要帶出門的!當你以為自己妝容很帖服的時候,其實已經浮粉又出油!如果想避免如此尷尬的狀況,一定要攜帶化妝品和卸妝品,並定時到廁所檢查妝容,建議可以攜帶旅行裝和數枝棉花棒,必要時可以沾取卸妝液卸掉溶掉的部分,再重新補上。

 

3. 噴一點香水!加強記憶點

有時候嗅覺的記憶會比視覺的還要強!所以可以挑選一種清香又不俗的香水,讓男生接近你的時候聞到芬芳的味道吧。

 


4. 別忘了口腔清潔噴霧/口香糖

近距離講話的時候如果聞到對方口氣不清新肯定大打折扣,因此不妨具備口香糖或噴霧,在見面之前先清除味道吧!記得在進食完畢之後喝點水清潔口腔!


點擊查看剩餘5個約會前準備:

  • 5. 除毛  雖然初次約會並不一定有碰觸的行為,但如果不小心被對方摸到你刺刺的手臂也許會蠻尷尬的!所以可以在出門前把露出來的地方,像是小腿、唇毛、眉毛等都整理一下吧!
  • 6. 噴止汗劑  如果在夏天約會,也許有些人會有汗臭味或衣服濕透的現象,所以可以在容易出汗的位置噴上適合自己的止汗劑!
  •  7. 紙巾  試想想看當你想流鼻涕或打噴嚏時沒有紙巾使用的窘態?所以不妨多帶幾包紙巾吧!在吃飯的時候為對方遞上紙巾還是滿貼心的行為呢。
  •  8. 自備小鏡子!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鏡子讓你檢查自己,像是吃完飯看看有沒有食物卡在牙縫、唇膏有沒有沾到牙齒等,可以自備一塊小鏡子放在袋子隨時檢查。
  •   9. 想好話題/行程  不要以為這些是男生應該做的事,其實約會氣氛好不好是要兩個人營造的,在約會之前可以想想有什麼話題可以聊,或瀏覽對方的社交平台了解對方,甚至計劃一天的行程,但對方提出的地點或行程行不通的時候,還會有一個後備的方案呢!
  •  10. 自備小驚喜  如果對方是你覺得還不錯的約會對象,不妨多花點心思在第一次的約會吧!可以送一個小小的見面禮物給對方,也不需要多昂貴的禮物,可能是homemade餅乾、一杯咖啡,相信會讓他更印象深刻的!


圖片來源:
wow_kimsohyunsomin_jeon0822somin_jjjennierubyjaneelephantdeeredvelvet.smtowndlwlrmalovepassport_japan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