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辦公室坐姿看性格!翹腳=有好奇心、內八=害怕寂寞?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23

你有留意自己在辦公室時的坐姿嗎?我們常常都會在不知不覺間轉換自己的坐姿,而其實不同的坐姿亦正正揭露了我們的內心性格!最近日本相當流行一款「坐姿心理測驗」,快來找出自己的性格分析,看看準不準吧!

 

先在下圖的6款坐姿中,找出你平日在辦公室時的坐姿!記得不要選擇一坐下時的姿勢,而是要選擇在放鬆、不經意時的坐姿,才可以增加測驗的準確度哦!

1:翹腳(左腳搭在右腳上)

2:翹腳(右腳搭在左腳上)

3:膝蓋貼住,雙腳形成內八

4:雙腳腳踝交叉

5:雙腳敞開

6:雙腳併攏

 

選好了的話,就來看看結果吧!

  • 1. 翹腳(左腳搭在右腳上):採用這種坐姿的人好奇心比較旺盛,為人亦比較積極,在愛情方面亦是如此。做事喜歡擔當主導的角色,不希望自己的步伐被別人打斷!個性不怕失敗,和別人談話時總是會不小心打斷別人說話。
  • 2. 翹腳(右腳搭在左腳上):這類人個性害羞,比較重視一個人的時間。他們平日時常會從現實的角度去思考事情,有時亦可能會過度思考!有時候,他們也會想要衝破枷鎖、突破規則,但卻沒有這樣做的勇氣。另外,雖然他們平日話不多,但腦海裡總在想很多事情,然而由於不想將自己的缺點暴露人前,相比起說話,他們更傾向以文字表達自己!
  • 3. 膝蓋貼住,雙腳形成內八:這類人常常都會感到孤獨,希望身邊有人可以陪伴著自己,因此在沒有戀愛對象的時候,他們有機會感到難過。不喜歡過於放鬆的環境,也沒法忍受空閒的時光。此外,他們亦不喜歡沉重的對話或處於嚴肅的場合。
  • 4. 雙腳腳踝交叉:這種坐姿的人內心充滿童心,同時又是一位浪漫主義者,腦海裡充滿幻想!他們喜歡購買及收集不同的東西,另外當他們需要去照顧別人的時候,便總是會感到相當疲倦。在感情方面,他們時常都會和別人處於「友達至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 5. 雙腳敞開:這類人的性格表裡如一,容易受到別人的歡迎,因此擁有很多同性或異性的朋友!不過即使如此,他們還是把自己和別人之間的界線劃得非常清晰。另外,比起事物的外貌,他們更加注重實用性!
  • 6. 雙腳併攏:這類人缺乏自信,但同時亦擁有相當強的警戒心。他們總是可以提出改善工作效率及問題的建議,而表達意見的時候,又會避免從私欲的角度出發。除此之外,比起競爭對手,身邊有互相支持的朋友會更順利。

 

來源:curazy.com、photo-a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