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票選23個《最討厭男生傳的emoji排行榜》!有你常用的哪個嗎?第1名居然是__!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12

同一句說話,有emoji和沒有emoji出來的意思可以是截然不同,皆因每個人都對不同的emoji有不同的解讀,而大部分女性在聊天過程中尤其重視emoji的運用。有鑑於此,日本Twitter帳號meguro_staff分享「女性最討厭男生傳的emoji」票選結果,選出23個,一起看看有沒有你常用的哪個。

 

第9-23

 

除了排名以外,在每個emoji旁邊有都有一個點數,點數值愈高,代表使用它的危險愈高。危險程度一共分為5個級別,分別是2.00點數以下「安全區」、2.00以上的「略有危險區」、2.50以上的「危險區」、2.60以上的「超級危險區」和3.00以上的「死亡區」。

 

 

點擊下圖放大看第1至8位:

 

不少日本網友看完排名,紛紛表示「以後都不用emoji了」、「問題不是在emoji身上,而是在人身上」,意見都超中肯!發起人指是次參與這個票選的女性只有31人,比起參考價值,更希望娛樂大家呢!

 

資料來源:TWITTER@meguro_staff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