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調查:男生一年無視女友說話388次!背後原因或因為___!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13

不少女生都會覺得男友總是經常無視自己,好像常常聽不見自己說話似的,整個人都像在「遊魂」一樣!不過,早前就有研究指出,男友這樣做並不一定因為他不愛你,只是他習慣「選擇性聆聽」!

根據外媒UNILAD報導,英國聽力測試中心Scrivens Hearing Care曾經作出過一項研究,請來了2000位英國的成年人,並對他們作出投票調查。結果發現,當中超過一半人都認為他們的伴侶有「選擇性聆聽」的問題,而當中更有四成人認為他們的伴侶有聽力障礙!

而報導中亦提到,研究更指出男生一年內「無視」女友說話約388次,比一年的日子總數還要多!相反,女生的「無視」情況則相對較少。

研究人員指出,雖然我們大部分人都有經歷過「選擇性聆聽」,但其實這個情況亦有可能是聽力障礙的徵狀,因此定期的聽力測試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報導中未有提及「選擇性聆聽」背後的原因,但讓各位女生知道,男友或許未必有心忽視你說的話~不過,正如研究人員所指,如果情況越來越嚴重的話,還是建議進行專業的聽力測試!

 

來源:UNILADIndependen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