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日常穿搭提案!上班、約會造型靈感!Elsa、貝兒、Rapunzel!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14

迪士尼動畫裏的女主角通常都有著一副標緻的臉孔和華麗的服裝,因此是不少女生從小到大都渴望擁有的形象。身為迪士尼粉絲的你有沒有想過把動畫人物的元素融合在日常穿搭上?插畫家PeiLu想到把迪士尼人物和日常服裝作結合,設計出以迪士尼公主為藍本的穿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Rapunzel

Rapunzel當然也要保留標誌性的長髮,搭配蕾絲雕花的露肩洋裝和裸色高跟鞋,讓本來就很漂亮的她更仙氣洋溢!

Rapunzel 當然也要保留標誌性的長髮,搭配蕾絲雕花的露肩洋裝和裸色高跟鞋,讓長髮公主更仙氣洋溢!

小魚仙

留著一把長紅髮的小魚仙當然也是適合夏日熱帶風的穿搭!一條海水綠的中長裙搭配幻彩藍粉Cropped Top顯得少女感滿分,配上厚底一字鞋也瞬間更顯青春甜美。

Elsa

冷酷又漂亮的Elsa身穿湖水藍長裙,內搭透明上衣和撞色高跟鞋,完美呈現出動畫裏的湖水藍色。披上白西裝外套和收納白色手提包瞬間讓整個氣勢更突出,看來這一身裝扮也十分適合上班族參考呢~

貝兒

貝兒的穿搭與動畫裏的服裝相差無幾,還是有滿滿的貴氣感!露肩長洋裝搭配玫瑰和珍珠,襯托出浪漫和華麗的氛圍。

點擊查看剩餘穿搭靈感:

  • 睡美人 公主和魔女元素集於一身的穿搭,一字露肩上衣搭配藕色薄紗長裙顯得甜美又性感,加上黑色髮箍和Choker讓一身造型增添個性。
  • 白雪公主  短髮的白雪公主穿著夏季的衣服,頭髮上綁著紅蝴蝶結髮圈,和蘋果耳環作呼應;蕾絲牛仔外套搭配著白上衣、黃紗裙顯得知性又好看!
  • Cinderella Cinderella的裝扮比較簡單,卻氣質滿分。綁起髻後突顯了肩頸的部分,加上閃亮的天藍色中長裙和透明紫藍高跟鞋,讓一身的夢幻感增添不少分。
  • Anna 年輕的Anna自然是有活力的代表,深綠色的吊帶背心、內搭白色T-Shirt和棕櫚葉的長裙,充滿夏日風情,也更顯青春洋溢。

不知道你最喜歡以上那一個穿搭呢?

圖片來源:IG @pslu0423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