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franc聯乘迪士尼Tinker Bell!夢幻化妝掃套裝+糖果色首飾盒超吸睛!香港有得賣!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15

來自日本的家品店Francfranc一向以簡約精緻設計為主,其極具質感的出品實用性亦相當高,受到不少女生追捧!日前,品牌聯乘迪士尼《小叮噹》(Tinker Bell),以「小叮噹正精心打扮、準備與小飛俠出門約會的時刻」為設計靈感,推出限量原創聯乘產品,包括夢幻化妝掃套裝、糖果色珠寶盒,款款都充滿少女心!

 

 

夢幻化妝掃套裝(售價HKD$350

套裝以粉藍色為主調,包裝印有不同動作的Tinker Bell圖案,配以5支水晶筆桿化妝掃,包括蜜粉掃、胭脂掃、筆型掃、眼影掃和平頭掃。輕便的套裝,無論在家,還是外出使用也十分方便。

 

夢幻化妝

Vanity Pouch,售價HKD$300

Pouch,售價HKD$260

Tissue Pouch,售價HKD$220

如果你嫌套裝沒有收納能力,可以選擇相同設計的化妝袋,備有3個款式選擇。輕盈小巧的設計,不會增加重量。不論是拿來裝化妝品,還是小物都十分適合。加上選用跣水面料,實用性十分強。

 

糖果色首飾盒(售價HKD$220

精緻小巧的珠寶盒上印有Tinker Bell圖案,備有粉紅和粉藍兩款選擇。包裝加入象徵星星的水晶裝飾,感覺更別緻。盒內裡分隔明確,有專門的手鏈、耳環、戒指隔層,而短毛絨面料柔軟得來不傷飾品,是一款精緻又實用的產品。


Tinker Bell 80x150cm 暖毯(售價HKD$300

天氣轉涼,在家中或辦公室都十分需要一張舒適保暖的毛毯,而棗紅色的設計尤其適合冬季使用。感到寒冷時,把自己緊緊的包裹起來,超幸福的~

 

Tinker Bell LED香薰啫喱(售價待定

在眾多產品中,這個LED香薰啫喱最為特別,適合那些想在房間點香薰,又怕火的女生使用,是一個十分實用的裝飾品。點亮後,房間都充斥浪漫氛圍,適合浪漫的12月,十分心動。提提大家,這款產品預計在12月上旬才抵港,還要等一段日子呢!

 

點擊圖片看其他產品:

  • Tinker Bell Magic Mug(售價HKD$130)
  • Tinker Bell水杯(售價HKD$80)
  • Tinker Bell杯墊 A款(售價HKD$40)
  • Tinker Bell杯墊 B款(售價HKD$40)
  • Tinker Bell手帕A款(售價HKD$100)
  • Tinker Bell手帕 B款(售價HKD$100)

 

該系列產品現於2019年11月14日起,在Francfranc香港全線分店及網上商店>>>按此<<<限量發售。資料以官方為準,有興趣入手的大家,可以到門市看看。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