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2019」出爐!優勝者外表甜美!網友︰可以當偶像了!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1.20

日本每年都有不少選美比賽,吸引不少女生參加。日本最近舉辦「FRESH CAMPUS CONTEST 2019」,候選人皆為今年入大學的一年級生,由4月起開始,經過多個審查,最終選出優勝者(最美大學一年生)。多年來,也有不少人成為雜誌模特,也會獲得廣告出演機會,可謂通往夢想的踏腳石。今年的優勝者已經出爐,有不少網友大讚高質!一起來看看部分獲獎者是誰吧!

 

↓↓↓點撃放大圖片↓↓↓

 

審査員特別獎  (3名)

渡邊萌菜  中央大學

興趣是鉤織、惡作劇和不決定目的地騎單車。特技為鋼琴、三點倒立等。

 

 

村上由紀 共立女子短期大學

夢想是成為女演員。興趣是拉拉隊及藍球。

 

坂本奈優 慶應義塾大學

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的才女,興趣是讀書,被問及特技竟然回答活動身體!?

 

 

準優秀獎  (2名)

望月優夢   早稲田大學

特技是持續學了14年的舞蹈,乒乓球,仰卧起坐。興趣為吃納豆、讀書、看電影等。

 

齋藤里奈  中央大學

特技是書道,興趣是看韓劇、彈鋼琴。

 

 

 

優秀獎

中川紅葉 青山學院大學

除了美貌外,平時喜歡打鼓、彈結他、拍照、游泳等,多才多藝。

 

3位得獎者合照

 

其它參賽者一覽︰

 

來源︰2019.frecam.jp, mdpr.jp, IG@moe._.na58, Twitter@frecam19_374, IG@nayunayu_0629, IG@you_your_yumu, IG@riiii_naa____, IG@kero908, IG@misscolle_press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