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2個渣男的特徵!忽冷忽熱、得把口和裝神秘!「這種」男生要小心提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2.03

說到一段感情當中痛苦的事,最生氣又傷心就是遇到用情不專的另一半!當你以為對方是可以付托終生的對象,卻發現他根本沒有當你當成穩定發展的伴侶。如果遇到這樣的男生,不如灑脫一點分手吧,你絕對值得更好的!以下12個渣男的特徵,希望你沒有遇上吧!

1. 初次見面就摸手摸腳

可能你們只見過幾次面,甚至在初次見面時便摸手摸腳,讓你覺得十分不舒服!如果是值得交往的對象,他絕對不會不懂得尊重女生的,如果對方是這樣的人,那就要重新考慮了。


2. 試探你的底線

他可能會說出一些成人笑話或逐步試探你的底線,當他有目的性地靠近而你不抗拒,他便已經把你視為目標了!所以女生一定要懂得分寸呢。


3. 社交圈子只有美女

當一個男生只和美女做朋友的時候,那他心地好極有限!偏偏有一些男生卻只接近漂亮或身材好的女生,這種只看外表的男生應該只看重你的外在,而不會懂得珍惜你!

4. 忽冷忽熱

一時又瘋狂發簡訊給你,一時又十問九不應!當他沒有人陪的時候便找你,有其他更值得去的約會時便一腳把你踢開!

點擊查看剩餘8項:

  • 5. 只會用言語逗你開心 從不實行 這種男生會把你哄的十分開心,仿佛他真的對你用情很深,但到了一些要犧牲的場合便會打退堂鼓!不願意為你多走幾步、浪費一點時間等!
  • 6. 不會讓你瞭解他的過去 這種男生通常都十分神秘,每次都只會打聽你的事,卻對自己的事隻字不提,因為害怕讓你知道自己的交友狀況有多亂!同時,他根本沒有把你當作女朋友看待。
  • 7. 很在意你的身材 會在你面前大肆稱讚其他女生身材又多好,並處處為難和批評你的身材,覺得如果再瘦幾公斤就好了!這種這看外表的男生真討厭!
  • 8.經常說謊 前言不對後語,一時又說家人有事沒空,一時又說身體不舒服,反正整個人的感覺就是很不真誠。
  • 9. 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打著自己是「暖男」的名號,處處留情。男生有紳士風度的確很加分,但當他做得太多的時候便不是這一回事了!
  • 10. 藉口很多 當你鼓起勇氣約他的時候,他總是藉口多多不想跟你出去,也許他對你已經失去興趣了!這種見一個愛一個的男生絕對不值得你花太多時間!
  • 11. 你從來不知他的行蹤 好像每一次都是他主動約你,當你想瞭解他的行蹤都永遠不會知道!也許他每天都約會好幾個女生,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12. 不會放你和他的合照 即使已經是交往的狀況,他都不會放你和他的合照,甚至會十分小心不會讓你的樣子出現在他的社交平台上,絲毫沒有想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的意思。


你有試過以上的經驗嗎?不知道你怎樣應對呢?

 

圖片來源: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