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分析】從頭髮長度看出內在性格?短髮女生有自信、愛挑戰?長髮代表....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12.04

每個人對頭髮的長短、顏色、髮型的喜好都不一樣,有人會選擇以髮型突出自己,讓人對留下有深刻印象,亦有人會選擇多作嘗試,挑戰自己從沒試過的造型,喜歡新嘗試帶來的新鮮感!但原來頭髮的長短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理性格?有外國媒體分析了4種常見的頭髮長度,並列出各個不同的潛在性格,你又屬於哪一種?

 

 

1. 短髮

大家都喜歡和她們待在一起。喜歡短髮的女生給予充滿自信、有趣不沉悶的感覺。你們樂於接受新事物,適應力強,同時亦不易被情緒或突如其來的事影響心情。遇到困難便想方法解決,不會怨天尤人。你喜歡一些具挑戰性的工作,天生便擁有當領袖的特徵,友善具創意,亦不會對其他人苛刻。充滿活力的性格,能感染身邊的每一位,讓大家都喜歡和她們待在一起。

 

(點擊圖片放大,查看其餘3項分析)

  • 2. 肩膀以上長度,代表例子如「Bob」髮 - 頭髮蓋過耳朵、長度不過肩的「Bob」髮,是不少女生喜愛的髮型。 你的個性直率,對自己要求高。同時你亦很注重生活質素,能在個人和工作上都能取得平衡。心中抱有一定的標準和目標,獨立自主,勇於追夢,不容易對事情作出妥協。
  • 3. 中長短髮 - 中長短髮的女生對自己有自信,具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你的個性很強,不會刻意渴求別人的關注。擁有自己一套的做事方式,不會理會其他人對你的看法。對生活上所有事情都很有熱情,善於交際的性格為你帶來不少朋友。不論是帶點尷尬的咖啡小約會,還是公司匯報時令人緊張的時刻,她們都能應對自如。
  • 4. 長髮 - 常聽說「頭髮長長,心地善良」,擁有長髮的女生,內心謹慎有耐性,勇於追求自己的目標和夢想。雖然不會輕易動搖,但同時卻有點固執。不論是大波浪捲、還是羊毛捲,也能展示自己最獨特的一面。

 

不妨也許留意你身邊朋友的髮型長短,看看你是否同意結果分析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Brightside, JYP ENTERTAINMENT, IG@twicetagram, IG@official_team_aoa, IG@lalalalisa_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