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告白不遠的12個曖昧前兆!「這些」舉動代表他喜歡你!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12

當你擁有一個曖昧的對象時,你最在乎的應該是對方是否一樣的喜歡自己,即使你感覺相處起來已經像戀人般,都遲遲還沒等到對方開口告白!以下12個男生告白前的徵兆,證明他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不知道你有中嗎?

1. 總是看著你

當他對你有好感的時候,自然而然會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即使你們沒有在交談,或站得很遠,他的目光總是不願意離開你!


2.身體向著你

肢體語言是騙不了人的,如果對方對你有好感,在交談的對話時身體會不自覺地傾向你、腳的方向也會指著你而不是向外!而且在相處的時候也會無緣無故地微笑呢。


3. 不時問你「在幹嘛」

在無聊的時候,你常常都會收到他問你「在幹嘛」的訊息。當他在乎你的時候,自然會想知道你每天的行程,所以但他關心你或出於好奇的時候,對你肯定有一定的好感!


4. 試探你是否單身或理想型是什麽

當他詢問你的理想型是什麽,很簡單的就是他想知道他是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如果在詢問交友狀態或你是否單身時,那應該就是主動出擊的前一步了!


5. 在你面前自誇/展現擅長事情

男生通常都渴望得到女生的讚美,這樣會讓他們覺得很有面子,當他向你表示自己在行的事情或直接表現出來,就代表他希望得到你的認可和關注!

點擊圖片查看剩餘7樣↓

  • 6. 周末總是想約你  在周末的時候,彼此都希望預留給對方,甚至期待來一場情侶的約會!當他每個周末都會主動約你,代表他已經開始展開攻勢了!
  • 7. 記得你說過的話並記在心上  你所說過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得!小至吃飯喜好,大至人生目標等,即使是你隨口講講而已,他都會把它放在心上,這個舉動實在是很貼心呢!
  • 8. 觀察到你細微的改變/心情起伏  女生最喜歡問另一半自己有什麽不一樣!在曖昧期間,他總是會觀察入微,知道你今天有什麽不一樣,也可能會發現你今天的心情不佳,更會主動關心你!在他說完話之後,他也會留意你的表情,像是講完一個笑話之後,他會觀察你是否感到有趣,這些都是在意的表現呢~
  • 9. 對你的過去很好奇  不只是女生喜歡打探男生的前任,其實男生心底也會很好奇呢!他會想知道你前一任是怎樣的人,是為了什麽原因而分開;這樣才能暗自比較和清楚知道你的地雷及喜好!
  • 10. 陪你做很無趣的事情  換成是別人也未必想理你的無聊事!像是用糖果包裝紙折飛機、公園捉迷藏等,但這一切他都會陪你做,只要你開心!
  • 11. 嘗試有身體接觸  所謂肢體接觸並不是帶有侵犯的意圖,純粹是在過馬路時拉你一把,或摸摸你的頭等,這些溫馨又浪漫的小舉動就代表了他的想法,其實他對你有一定的好感!
  • 12. 幾乎天天都聯絡  即使是家人或好朋友也未必天天聯絡吧!這種聯繫幾乎只有情侶之間會做的,如果你們彼此之間有聊不完的話題,就代表感情已經蠻穩定,有機會繼續發展,步入戀人的關係呢。


圖片來源:TvN、KBS、MB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