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19】6間聖誕蛋糕網店推薦!Instagram、Facebook烘焙店!女生打卡精選!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2.12

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快到了,有很多網上蛋糕店鋪都紛紛推出聖誕主題的蛋糕、甜品。聖誕派對當然不少得節日蛋糕,除了味道要夠好吃,賣相也不能忽略!和一班閨蜜好友打卡影相才是重點!以下介紹6間推出聖誕主題蛋糕的網上甜品店,全部蛋糕款式都各有特別,拍照都十分夢幻吸引,今個聖誕不妨選擇它們吧!

1. Vive Cake Boutique

(IG@vivecakeboutique)

Vive Cake Boutique提供客製化的客戶服務,提供一般蛋糕、迷你蛋糕飲料和其他甜點等。開店4年的他們有實體店也有網上店舖,推出很多讓女生們心動的打卡系列,包括招牌的獨角獸蛋糕、熱情的火烈鳥~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希望為不同的客戶製作婚宴蛋糕和節日蛋糕今個聖誕他們推出了很多聖誕主題的蛋糕,款式全都十分夢幻!

 

2. Perhaps A Cake

(IG@vivecakeboutique)

Perhaps A Cake的創辦人Angel是一個空姐,也是個店舖的蛋糕師傅,在Instagram和Facebook開業,為客人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翻糖蛋糕,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蛋糕吧!Perhaps A Cake聖誕推出迷你聖誕樹、波波掛飾馬卡龍,包括聖誕老人、薑餅人、雪人等造型,拍照打卡超好看!

 

3. Cake Pops Store

(IG@cake_pops_store)

Cake Pops Store是一家烘焙工作坊,同時亦有甜品售賣。Cake Pops Store教授製作曲奇及棒棒蛋糕,他們的cake pops最為吸引,有多款卡通人物款式~今個聖誕他們推出聖誕樹曲奇和其他卡通曲奇,包括多啦A夢、柴犬等,十分可愛!

 

4. Phoenix Sweets

(IG@phoenixsweets)

Phoenix Sweets是一間香港手作蛋糕品牌,製作結婚蛋糕、生日蛋糕、紀念日蛋糕等~Phoenix Sweets於2012年成立,製作客製蛋糕和烘焙糖果,以精緻設計、夢幻粉色出名,受一眾女生歡迎。

 

5. My Sweet Art

(IG@mysweetarthk)

My Sweet Art為客人不同場合和主題設計獨一無二的蛋糕,也會為盛宴設計富個人風格的甜品桌~蛋糕設計精緻,顏色夢幻,很受女生歡迎,Party的時候打卡一流!他們的聖誕老人蛋糕還可以用鎚子打破,入面可以放不同食材,十分特別!My Sweet Art設計動物主題蛋糕,十分像真又吸引!

 

6. Bunphant Cake

(IG@bunphant.cake)

Bunphant Cake主打製作各種花藝蛋糕,也有開辦不同的甜品烘焙班今年4月正式於觀塘設立實體店。Bunphant Cake的每一個蛋糕細節上都很有心思,蛋糕上的每一朵花都堅持採用鮮花。花藝蛋糕外形就如長滿鮮花的草原,好看又好食!

 

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蛋糕店官網查詢。買家請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IG@bunphant.cake, IG@mysweetarthk, IG@phoenixsweets, IG@cake_pops_storeIG@vivecakeboutique, IG@vivecakeboutiqu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