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節日時最想聽到的8句說話!趁聖誕和他增進感情!戀愛、曖昧中女生必學!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2.23

聖誕節到了,今年你和誰一起慶祝呢?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和另一半渡過這個日子,無論是熱戀中的他還是曖昧中的他,都要學會以下男生節日時最想聽到的8句說話!不僅女生喜歡聽情話,男也喜歡聽情話,就著趁聖誕和他增進感情,不知不覺中在約會時不經意說出這些說話,令他更喜歡你~戀愛、曖昧中的你必學!

 

1. 「今年聖誕能有你陪伴很開心

喜歡他就要大膽的說出來,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男生們也會擔心到底他所安排給你的節日活動是否合你心意~當你說出這句說話時,讓他得到認同,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對他的喜歡,更加在這段關係中得到信心

 

2.「別人都羨慕我有你這個男朋友

不管什麼類型的男生們都需要面子~所以當你在他面前讚賞他,並且表露出身邊的家人朋友也讚賞他的時候,他心裏會非常的開心,覺得自己有能力照顧你。甚至他可能會因為你的讚美,不斷地想進步,向好的方向發展。


3. 「朋友/家人都放心把我交給你

這句說話可以說是給予他最大的認同及安全感!當一個男生希望照顧你,承諾對你將來負責任的時候,他所承受的壓力的確不少。當他聽到這句說話時會十分有成功感,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欣賞,令關係大大加分!


4. 「我的聖誕很久都沒有這麼開心過了」

雖然這句說話肉麻但男生們一定想聽到!男生們在一段關係中很需要鼓勵和肯定,這句說話代表你認為他是無可取的那一位,也暗示在對比起其他追求者,他就是最合適的那一位!這句話很合適曖昧中的你們,讓他有信心再進一步追求你!


5. 「這樣就很好了」

有時候生們就像小孩子,需要你的包容和理解。所以不要總是抱怨他做得不好,千萬不要拿別人和他作比較!「這樣就很好了」這句話雖然簡單,卻令他十分暖心,即使他會做得不夠好,但卻知道你不會因此而離開他。


6. 「未來的聖誕節都只想跟你一起過」

聖誕節必定要學會對另一半這樣說!即使你可能覺得這樣說很誇張,但他聽了後一定會非常的開心,心裡十分受用。你的表達能夠令他建立更多自信心,還肯定了他在感情中的付出,明白你的心意,讓他覺得非常幸福。


7. 「今晚回到家時告訴我,我會擔心」

生們也會有脆弱的一面,也需要你的陪伴和安慰。當約會晚上和他離別時,或者在他送你回家後,可以溫柔地輕聲說叫他不要太晚回家,你這樣做會在男生心目中大加分,溫柔體貼的形象讓他更喜歡你!


8. 「如果你現在在我身邊就好了」

沒有男生不喜歡聽到這句當聖誕節不在對方身邊,可能和其他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時候,這句可以直接向他表達你有多想他!生們渴望被你需要的,讓他知道即使你在和其他人在開Party的時候卻沒有忘記他,一起學起來吧!

 

來源:MBC, tv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