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有閨蜜必懂的生活「小確幸」!上載前不忘替你修圖、眼神的默契!網友:超中肯!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5.20

人一生都會跟很多人遇上,而真正的「閨蜜」就是一輩子交情,他/她從不會背叛你,需要時願意陪著你,對你不離不棄。以下分享由插畫家「達達妃妃」IG@chingchinglu,用可愛的插畫方式,記下之間的寫實生活小互動,不知你會否覺得有共鳴呢?一起來看看以下這8個閨蜜小確幸吧!

 

1. 跟閨一起久了,就連穿搭打扮的口味都會變得相同!而很多時更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讚美話,而忍不住買東西!說好的省錢大計呢?

 

 

2. 閨們就是很多說話即使不說出口,簡單的一個眼神便會明白彼此。

 

3. 在閨面前你可以放心做最真實的自己,一起「認真」地做盡各種瘋狂的無聊事。

 

4. 閨蜜可以說是男友以外,最包容和懂得你的人,他們能夠忍受你的壞脾氣、見過你最「醜」的一面,仍會陪在你身邊,對你不離棄!

 

5. 承認吧!拍照時大家都只會著緊自己的樣子如何,上載前更不忘會先微微「修飾」一下照片。多珍惜那位願意花時間,也不忘把你變美的人吧(笑)~

 

6. 我懂你!原本計劃好的閨蜜約會,最後卻因為大家都懶得出門而泡湯!但即使不常見面,對方都總愛在社交平台的各種奇怪貼文上標註你,看來懶人的友誼都是要靠科技「維繫」呢!


7. 每次遇上不順心的事,都想馬上跟對方抱怨!閨蜜就是那位無論多長的對話錄音、同一番的說話重複了多少遍,都一定會耐心把它們聽完!


8. 大家有著很多共同的目標想要一起達成,包括減肥、儲錢等,互相鼓勵著,打算能夠一起撐到最後時,卻不知為何都會因為對方而失手!

 

點擊查看其他閨蜜生活「小確幸」:


授權轉載:IG@chingchinglu

廣告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