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裡最讓人討厭的8種行為!偷窺異性/霸佔器材!超想反白眼!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1.16

隨著健康運動的趨勢續漸普及,不少人都開始有到健身房做運動的習慣,希望緞練出一副好體魄,在新一年以更好的一面示人。但畢竟在這個人來人往的地方,總會出現幾個人,常在健身房內做出一些讓人不禁反白眼的事情!以下細數8個做Gym時最讓人討厭的行為,不知你又同意嗎?

 

1.穿著過於暴露或性感

無可否認,辛苦緞練出的一副好身材的確相當吸引和有魅力,但畢竟健身房是做運動的地方,穿著過於性感或暴露可能亦會容易影響到別人。

 

2. 霸佔器材

絕對能看出這一類人對於做運動非常積極、有恆心,但長時間占用器材,卻又沒有留意身邊是否也有人想用的話,當然會讓人覺得你有點自私啊~

 

3. 偷窺異性

當發現了有人或自己被默默偷窺,都會覺得非常尷尬和奇怪,除了會擾亂對方的運動計劃外,亦有可能讓他們不敢到健身房運動,好好控制一下自己,集中做運動分散注意力吧!

 

4. 不停自拍、照鏡

不少人都會有自拍和打卡的習慣,而「難得」來到健身房運動,當然亦要拍下自己運動後臉色紅潤、大汗淋漓的成果,但同樣亦要注意時間、場合和私隱等,看看會否不小心也把別人拍攝在內。

 

( ↓↓↓ 點擊查看5至8 ↓↓↓ )

  • 5. 化妝太濃 - 運動後身體和臉上都會出汗,化妝過重或太濃除了會讓你「精緻」的妝容溶化外,還會加重你皮膚的負擔,更容易引起暗瘡粉刺等問題,適可而止的遮瑕便足夠了。
  • 6. 上課時嘴巴停不了- 很多人都喜歡運動能帶給自己片刻的寧靜,好好放鬆抒壓, 要是遇上身邊有人大聲聊天的情況,內心真的有種小真崩潰!
  • 7. 忘形地玩電話 - 看到有人光是坐在器材上,一直玩電話的情形真的很無語!除了會因沒注意到身旁在做運動的人,會否不小心動作過大而傷害到你以外,亦有可能佔用了其他人想使用的器材。
  • 8. 持續發出不必要的聲響 - 在健身房曾遇過有人會不停發出大叫、嘆氣或尖叫聲,但除了適當的叫聲外,還是要顧及一下健身房內其他人的感受。

 

做運動時各種的習慣都因人而異,但要記得健身房同樣有其他使用者,該互相專重,共用健身器材及留意舉動有否影響到別人,這樣才能運動得開心啊!

 

參考資料及圖片來源:Daily ViewUnsplash, IG@missjni, IG@aliaime, IG@nwuuu, IG@roxanneton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