稜光熱潮來襲!IOPE推出第四代鏡面氣墊粉底
發佈時間: 2017.04.05

近年的氣墊粉底設計越趨相似,不少化妝品品牌都先後推出鏡面設計的氣墊粉底,包括Laniege、Pony Effect等,最近就連IOPE都跟上這個熱潮,推出全新的鏡面氣墊粉底,各位女生有福啦﹗

IOPE的氣墊粉底一向是皇牌產品,今次推出的全新系列已經是第4代產品,分為鏡面及啞身球形設計,鏡面設計是主打水光肌系列,而啞身設計是主打霧面肌系列。

水光肌系列加入Bio Water及Air Prism Water,提升上臉後的水潤感及光澤感。

霧面肌系列除了加入Bio Water加強保濕外,當中的Compact Fitting System更提升粉底的細緻度及持久力。

整個系列的產品在粉芯的設計上有很大的轉變,改良為3D六角形紋彈力粉芯,粉底會從六角形的小孔中滲出,令到拿取份量時更平均,而霧面肌系列的六角形紋比起水光肌系列更密集, 上面效果更啞緻貼服。

每款顏色亦加入了Cool Tone色系,合共4個色號,讓女生們更易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

大家可以看到水光肌系列(左面)的效果更有光澤,隨著光線的折射,肌膚亦會透出不一樣的透亮感;而霧面肌系列(右面)則更強調高度的遮瑕力。

每款產品定價為42,000韓圜(約$294港元),連補充裝,現正於韓國公開發售,期望香港方面亦盡快公布上架日期啦~

 

圖片、資料來源︰iope_official@ig, iope.kr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