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給滿分!Kate Spade New York早春腕錶
發佈時間: 2017.04.06

Kate Spade New York的腕錶以獨有設計著名,錶盤及指針細節的設計恰到好處,被不少人列為心愛品牌。

近日Kate Spade New York推出早春系列,其中玫瑰款腕錶完全戳中小編的審美觀!

Metro rose watch採用珊瑚粉色錶帶,金色邊框突出層次感。錶盤上精美的金邊玫瑰更令人心動❤

除了珊瑚粉色款,Kate Spade New York還有黑色款可供選擇。Rose Dial Metro Watch設計相似,俐落的色系散發甜美殺氣。

小編個人也挺喜歡湖水綠色的Peacock Metro Watch~孔雀開屏的設計好可愛!

Metro rose watch售US$250.00,Rose Dial Metro Watch售US$225.00,兩款已在官網上架。有興趣的女生可到Kate Spade New York香港專櫃查詢詳情。

 

資料來源:katespade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