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女生不為意但扣分的細節!長得再美也沒用!初次約會看到OO超反感?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10

為了維持完美的狀態,女生通常都會不惜下重本,像是投資在美容院、護膚品和化妝品等,務求自己隨時隨地都漂亮。偏偏有些女生卻忽略了一些小細節,讓人看到時大打折扣,甚至長得在漂亮還是無法挽救?以下11個你不為意但扣分的NG位,一起來看看吧!

1. 頸後污垢

不少男生都喜歡看到女生綁頭髮的瞬間,因為覺得露出頸後的線條時蠻性感,但有些時候一撩起頭髮卻看到頸後的污垢!脖子後面是經常被忽略的部位,也因為常被頭髮遮蓋住,而忘了清潔!

2. 腳跟乾燥

夏天的時候很常會穿涼鞋搭配裙子,但不護理腳跟的話便會很容易看出乾燥部分,甚至有些女生會有厚繭、龜裂的情況出現,被看到也會被扣分呢。

3. 身體毛髮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處理腋毛,但卻忽略了其他的部分,像是手指、大腿、唇毛等!如果毛髮比較幼細也可以省略這一步,但比較粗黑的建議可以處理一下呢!

3. 身體毛髮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處理腋毛,但卻忽略了其他的部分,像是手指、大腿、唇毛等!如果毛髮比較幼細也可以省略這一步,但比較粗黑的建議可以處理一下呢!

4. 口腔異味

在與別人對話的時候,最怕聞到對方不清新的口腔味道,也不好意思告訴對方,所以口腔有異味絕對會讓氣氛尷尬和扣分的NG位!

4. 口腔異味 在與別人對話的時候,最怕聞到對方不清新的口腔味道,也不好意思告訴對方,所以口腔有異味絕對會讓氣氛尷尬和扣分的NG位!

點擊查看剩餘7樣:

  • 5. 粉刺黑頭 懂得保養的女生應該都會深層清潔,這樣才能剷除黑頭粉刺,近看才不會看到士多啤梨鼻!除此之外,黑頭粉刺更會讓粉底不貼服,出現浮粉的狀況。
  • 6. 體味  有些女生漂漂亮亮,但卻有一股難聞的體味,這種通常是混合了汗味!所以最好都是定時擦拭易出汗的部分,或噴止汗劑和香體露去味。
  •  7. 油塌的頭髮 油性頭髮的女生經常因為頭皮出油而頭髮塌陷,甚至會有一股惡臭。男生最害怕經過身形嬌小的女生時,聞到這種噁心的味道,他們更表示看到頭髮變成一撮撮的真的十分反感!
  •  8. 嘴上的死皮 不知道你有沒有嘴部磨砂的習慣?天氣乾燥,加上沒有好好保養,很容易會堆積死皮,塗上鮮豔唇膏時更會很顯唇紋,看起來也不夠粉嫩!
  • 9. 斑駁粉底 一心想盛「妝」出席,卻被悶熱的天氣破壞好事!粉底因為汗水、潮濕的天氣而變得斑駁,近看簡直是災難!所以記得要使用定妝產品呢。
  •  10. 坐姿 除了外表之外,一個女生的姿態和谈吐都十分重要,如果一直虎背熊腰也會讓人覺得你沒精神,更不能顯示婀娜多姿的體態呢。
  • 11. 吃相 吃飯的時候狼吞虎嚥,甚至猴急的用手拿食物,這些在別人眼中都是不得體的行為,也會大大扣分!


圖片來源:skuukzkyyuuuuukko_yejinhand_imyour_joyjennierubyjanetaeyeon_s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