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新品速報
發佈時間: 2013.03.01

美白肌膚是每個女孩子所追求的,但是怎樣美白同時也成為許多女生的煩惱。一支好的美白精華素,可以令你的肌膚在最短時間變得更明亮,絕對是你的美白大業的好幫手!

Origins 極亮明肌美白精華

Origins 極亮明肌美白精華

HK$510  30ml
HK$710  50ml

含高原刺梨草本亮白複合物,可減退及預防黑色素再度活躍,進一步預防色斑及不均膚色形成。雲母礦物粒子有效即時折射光源,即時提升肌膚明亮感。加入玫瑰花瓣、茉莉花及伊蘭等精華油更有即時鎮靜肌膚及抗敏的功效。

今年系列的美白精華更推出 70ml 大容量精華,令你可以更溫和地亮白肌膚。

睇多d :Origins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BY TERRY Cellularose Brightening Serum

BY TERRY Cellularose Brightening Serum HK$ 1085 30ml

精華含野生白玫瑰細胞(White Rose Native Cells) ,配合雛菊萃取(Bellis Perennis Extract)及洛神花酸(Hibiscus Sabdariffa flower acids) ,為你肌膚瞬間提亮、淡斑、去角質。精華質感水嫩啞緻,輕易被皮膚吸收,並瞬間滲透至真皮層,有效水潤肌膚。

NUXE 花盈保濕亮白精華

NUXE 花盈保濕亮白精華 HK$ 388 30ml

專利成分白番紅花能有效明顯改善暗沉;維他命C可淡化黑色素。促進肌膚修護,加強美白效果,令肌膚變得光亮。錦葵與甘草萃取精華能淡化肌膚暗沉,日夜為肌膚長效保濕及美白功效,展現亮麗剔透美肌。

 ETUDE HOUSE  Moistfull White First Essence HK$ 200

ETUDE HOUSE  Moistfull White First Essence HK$ 200

美白導入精華質地輕盈,含有高效保水成分 - 非洲猴麵包樹萃取物,能深入肌膚底層補水保濕,提升細胞保水力。更含菸鹼酸、玫瑰果油及珍珠萃取物,防止黑色素沉澱並促進肌膚光滑美白。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