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前線醫護穿尿片睡地板 分秒與死亡苦戰 網民心疼:人間英雄!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30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內地網友在微博分享前線醫護人員的工作照片,成為微博熱搜。前線醫護每天都身心承受壓力,超負荷工作。第一線醫護人員不但帶尿片上班,累了也只能在地上或是在椅子上睡覺。

 

中國(1月30日)公布中國境內確診病例共7736例,死亡170例。《央視新聞》轉發了相關照片向醫護人員致敬,留言:「他們,為我們苦戰!他們,在與病毒廝殺!」內地微博熱搜除了「武漢肺炎」,還有「醫護人員睡地上」、「武漢醫護睡姿」等。

 

另亦有內地媒體訪問前線醫護人員指,工作期間一脫一穿容易造成保護衣物浪費,為了不浪費即使有尿意也只能穿尿片解決。網友也留言幫醫護人員打氣,「感謝第一線工作者」、「心疼」、「人間最美麗的英雄」、「請對他們好一點」。有網友也表示香醫護人員亦受極大壓力,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來源:央視新聞、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