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1】9樣浪漫情人節禮物提案!法式手作玫瑰/製作屬於兩人的音樂列表!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13

下禮拜五便是情人節,不知道你準備好情人節禮物了嗎?每次到了這個時刻,都會十分苦惱,不知道該送什麼給另一半;由於預算所限,能送的好像幾乎不多,更希望可以表達自己真誠的心意!以下為大家整理了9樣情人節禮物提案,希望能給你一些靈感吧~

1.心意卡

看到心意卡可能會覺得很老套,但其實很多人都喜歡收到!因為在現在這個時代很少會有手寫的信了,也因為如此變得特別珍惜。建議可以挑選一張好看的心意卡,把自己一直收藏在心底的話都說給對方,相信這些甜蜜的話會比一切昂貴的禮物都珍貴!

2. 手作花

近年歐美興起了一股手作花藝熱潮,使用紙張便能製作出精美的花卉,更可以存放多年不變樣!適逢情人節,不如送一束浪漫的紙玫瑰給情人,更可以把自己的心意寫在卡片放在其中,驚喜又獨一無二!

Toujours Fleur——「Love At First Sight」$280

Signature Red Rose Box Regular $580.00

3. 零食花

不少女生都喜歡收花,奈何一束好看的花卻價格不菲,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負擔得起。如果你有一個喜歡吃東西的另一半,不知道你有沒有考慮過送一束DIY的零食花?一位台灣網友在DCard分享了自己製作的過程,簡單得來又誠意滿分!不要以為只有女生才能收花,其實男生也可以呢~

點擊查看製作步驟:


4. 兩人的IG相簿

如果你們有Instagram的話,其實可以使用市面上的IG相簿打印服務,能把你們過往的帖子都一一紀錄下來,像是故事書一樣,相信多年之後看會是很好的回憶!

點擊查看其他送禮提案:

  • 5 煮一頓晚餐  每逢情人節,外面的餐廳肯定會大排長龍,如果沒有一早訂桌,也許不會有位子!那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煮一頓呢?兩個人一起下廚、共進晚餐和聽聽音樂,相信會是十分浪漫的一晚呢!
  • 6. 去露營一天! 租帳篷一晚並不昂貴,但卻是很好的經歷,但與心愛的人一起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睡前看星星,浪漫又難忘!
  • 7. 製作好看又美味的甜品!情人節除了送巧克力之外,也可以送手作甜品呢!像是Fortune cookies,雖然造型不是十分華麗,但勝在可以把想說的話放進餅乾裡!這樣便可以把所有甜蜜的話都收藏進去。
  • 8. 製作兩人專屬影片。如果你們在一起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如把你們一起的照片和片段製作成影片吧!這將會是很好的回憶錄,以後也可以一直回味呢。
  • 9.製作兩人的音樂清單,把自己喜歡又能表達愛意的歌曲列出來,並可以與他/她一起聽!


**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買家請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toujoursfleurPAPER & CARD STUDIODCARD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