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內地父子出售大量仿冒3M假口罩!每個2元人民幣!網民:黑心商家!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1.31

武漢肺炎的疫情越來越嚴重,正當市民在惶恐如何購買口罩預防病毒時,卻有不良的商家想乘機賺取不義之財。除了香港,據中國內地媒體報導,一對趙姓父子在網絡出售大量3M防疫用品,口罩價格更低至2元一個,令網民生疑為假口罩向警方舉報。

在這個資源短缺的時期,口罩大多數都會被炒價,動輒上百一個,但這家口罩的價格卻低到讓人懷疑,也因此被市民向當地執法部門投訴。一開始這位趙男子鐵口否認售賣3M口罩,直到民警在他的倉庫和車輛裡發現大量存貨才全盤托出。

原來,他們從外地購入3M的各個假冒型號,包括口罩、呼吸器、耳塞等,再在透過網絡的形式出售賺錢。3M公司初步認定後發現是假貨。兩父子最後因涉嫌銷售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罪而被警方拘留。

報導一出,便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都紛紛表示他們是發國難財,實屬離譜、要不得的行為,更希望當地部門的嚴厲打擊這些不道德的黑心商家。

 

來源:新華網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